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太陽》下周結局 傳宋仲基要死 __,宋仲基,

《太陽》下周結局 傳宋仲基要死熱爆全城的《太陽的後裔》下周三及四就迎來結局篇,劇迷最關心的除了是雙宋戲裏戲外能否開花結果外,最擔心就是編劇會「賜死」要角。其實還剩下兩集,《太陽》還有不少懸念未解釋,網上更流傳男主角宋仲基最終會死,令不少粉絲都心痛oppa要與喬妹訣別。當中前日播出的第15集預告,更預示宋仲基將身陷險境,事關預告中雙宋經歷先甜後苦,雖然二人在家中展開甜蜜約會,但尾段時宋仲基接到任務, ...


《太陽》下周結局 傳宋仲基要死

熱爆全城的《太陽的後裔》下周三及四就迎來結局篇,劇迷最關心的除了是雙宋戲裏戲外能否開花結果外,最擔心就是編劇會「賜死」要角。

其實還剩下兩集,《太陽》還有不少懸念未解釋,網上更流傳男主角宋仲基最終會死,令不少粉絲都心痛oppa要與喬妹訣別。當中前日播出的第15集預告,更預示宋仲基將身陷險境,事關預告中雙宋經歷先甜後苦,雖然二人在家中展開甜蜜約會,但尾段時宋仲基接到任務,喬妹再次陷離別之苦,此時宋仲基的下屬來到醫院找喬妹,喬妹聽完對方所言後臉色一沉,擺明宋仲基有危險。

撰文:施洛冰



■劇中雙宋經歷先甜後苦,劇迷擔心宋仲基被編劇「賜死」。劇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