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張繼聰:網民批謝安琪樣假 張繼聰Man爆反擊 __,繼聰,謝安琪,張繼聰,

老婆謝安琪冇啦啦畀人攻擊,張繼聰睇唔眼神回咗嗰位網民!歌手謝安琪(Kay)剛剛完成兩場個人演唱會,正式展開一年暫別樂壇的生涯。演唱會獲外界力讚唱得好大成功外,連老公張繼聰都「抽水」大讚太太的演出,日前在其個人社交網貼上兩人合照晒恩愛,還留言:「唔執輸!梗係要同女神自拍啦!阿k,我好鍾意你㗎!超級goodshow吖!」放閃程度直達頂級。貼文一出,大批網民讚好,又讚他是好老公,可惜其中一名網民卻「挑機 ...


老婆謝安琪冇啦啦畀人攻擊,張繼聰睇唔眼神回咗嗰位網民!歌手謝安琪(Kay)剛剛完成兩場個人演唱會,正式展開一年暫別樂壇的生涯。演唱會獲外界力讚唱得好大成功外,連老公張繼聰都「抽水」大讚太太的演出,日前在其個人社交網貼上兩人合照晒恩愛,還留言:「唔執輸!梗係要同女神自拍阿k,我好鍾意你㗎!超級goodshow吖!」放閃程度直達頂級。貼文一出,大批網民讚好,又讚他是好老公,可惜其中一名網民卻「挑機 ...


老婆謝安琪冇啦啦畀人攻擊,張繼聰睇唔眼神回咗嗰位網民!

歌手謝安琪(Kay)剛剛完成兩場個人演唱會,正式展開一年暫別樂壇的生涯。演唱會獲外界力讚唱得好大成功外,連老公張繼聰都「抽水」大讚太太的演出,日前在其個人社交網貼上兩人合照晒恩愛,還留言:「唔執輸!梗係要同女神自拍阿k,我好鍾意你㗎!超級good show 吖!」放閃程度直達頂級。

貼文一出,大批網民讚好,又讚他是好老公,可惜其中一名網民卻「挑機」,對謝安琪的樣貌作出批評,指她的樣貌有點假。結果張繼聰留言「回禮」力撐太太,向該網民指:「我覺得我太太是真漂亮!小姐,你覺得你在這裡(裏)留下這樣的文字,我看到會有什(甚)麼反應?你是真的擔心?還是純粹無聊?真的很想知道你的思維方式。」他更向該挑機網民「求對話!」不少網民見張繼聰出言撐太太這個舉動,力讚他夠ma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