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05050700元朗男生炒單車:元朗學生炒單車 「牛角」插穿腿動脈重創 __,

炒單車男生腳傷倒臥地上,單車泊在路邊。(網民FishPlusOyster/曾志恒攝)元朗大旗嶺村一個燒烤場對開,早上7時許,一名身穿校服姓林學生(13歲)在騎單車返學途中,由小路轉出大旗嶺路時,疑閃避狗隻失去平衡,連人帶車倒地「自炒」,期間大腿疑撞向車頭煞車系統的「牛角」,以致大動脈被插穿,大量流血,有途經司機見狀協助報警,救護員到場,為他急救後,送院治理,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肇事單車事後被搬回路 ...


炒單車男生腳傷倒臥地上,單車泊在路邊。(網民Fish Plus Oyster/曾志恒攝)

元朗大旗嶺村一個燒烤場對開,早上7時許,一名身穿校服姓林學生(13歲)在騎單車返學途中,由小路轉出大旗嶺路時,疑閃避狗隻失去平衡,連人帶車倒地「自炒」,期間大腿疑撞向車頭煞車系統的「牛角」,以致大動脈被插穿,大量流血,有途經司機見狀協助報警,救護員到場,為他急救後,送院治理,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肇事單車事後被搬回路邊,並用鎖頭鎖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