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美國隊長3》港7日收7000萬 Marvel大戰DC20超級英雄片出籠 __,美國隊長,

《美國隊長3》港7日收7000萬 Marvel大戰DC20超級英雄片出籠Marvel超級英雄電影近年成為全球票房賣座保證,現正上映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America:CivilWar)在港上映一周已狂收7,000萬。眼見大有市場,DC漫畫亦推出多部超英片分這大嚿肥豬肉,兩家公司合共有20套超英片推出,各路英雄將強勢對戰。超級英雄電影以前都是英雄打壞人,但今年上映的兩套超英片卻 ...


《美國隊長3》港7日收7000萬 Marvel大戰DC20超級英雄片出籠

Marvel超級英雄電影近年成為全球票房賣座保證,現正上映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Civil War)在港上映一周已狂收7,000萬。眼見大有市場,DC漫畫亦推出多部超英片分這大嚿肥豬肉,兩家公司合共有20套超英片推出,各路英雄將強勢對戰。

超級英雄電影以前都是英雄打壞人,但今年上映的兩套超英片卻突破這界限,以英雄打英雄這新招十分成功,由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及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帶領大堆超英演出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截至昨日在港上映一星期狂收7,000萬,有機在港衝破一億票房。



■Marvel出品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在港上映一星期,已狂收近7,000萬。



■11月上映的《奇異博士》是Marvel極具吸引力的新作。



■《自殺特攻》早前要補拍鏡頭。

獨立拍攝黑豹在美國、內地等《美國隊長3》仍未上映,相信亦會狂收,因此Marvel繼續炮製超英片,除了明年上映見慣見熟的《雷神奇俠》及新版《蜘蛛俠》外,今年11月的全新電影《奇異博士》亦令人期待,該片由近年爆紅的英國男星班尼狄甘巴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主演,估計有強大吸金力。在今集《美國隊長3》首次現身的「黑豹」,亦會獨立做主角,於後年11月推出同名電影,Marvel招牌作《復仇者聯盟》未來三年亦會推出兩部電影。

至於比Marvel更進取的DC漫畫,到2020年暫定會推出11部電影,不過DC卻存有隱憂,首先今年推出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Dawn of Justice)票房成績雖不俗,但口碑麻麻,全球票房亦遜於預期。據知新片《自殺特攻:超能暴隊》因風格與此片相似,之後要補拍一些場面。



■DC漫畫亦唔執輸,於未來幾年推出11部電影,包括《神奇女俠》。

期待神奇女俠另外將會拍攝的《鋼骨》、《潛水俠》、《神奇隊長沙贊》,這些超英對香港觀眾來說都較陌生,有機會影響票房。不過DC都有撒手鐧,就是明年推出的《神奇女俠》,由姬嘉鐸(Gal Gadot)扮演的神奇女俠於《蝙蝠俠對超人》中現身成為一大話題,加上首次以女超英做主角及其性感形象,足以令人期待。

撰文:泉水

超英電影殺到2020年Marvel與DC兩方面已預定在今年至2020年,推出大量超級英雄電影,並暫定了上映日期,Marvel暫有9部,DC有11部,即有20部電影排隊等着給大家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