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緋紅女巫」在電影中已經吸走不少人的目光,她小時候的照片更是讓人有股衝動想要戀愛啦! 政治時事,緋紅女巫,

美麗果然是一種天分啊!超級英雄系列的電影熱潮持續燃燒,最近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America:CivilWar)再度掀起一陣關注,不止劇情引人關注,當中的主角們帥氣性感的模樣更是吸睛,就連他們小時候的模樣也都讓粉絲們充滿興趣,而且還發現其中的「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Olsen)從小就是個高顏值美女。▼身材火辣的伊莉莎白歐森小時候也是一頭長髮,讓人很好奇小小 ...


美麗果然是一種天分啊!

超級英雄系列的電影熱潮持續燃燒,最近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再度掀起一陣關注,不止劇情引人關注,當中的主角們帥氣性感的模樣更是吸睛,就連他們小時候的模樣也都讓粉絲們充滿興趣,而且還發現其中的「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從小就是個高顏值美女。

▼身材火辣的伊莉莎白歐森小時候也是一頭長髮,讓人很好奇小小緋紅女巫長大前的樣子。

▼充滿稚氣的臉龐配上無辜的大眼睛,根本就萌翻啦。

▼小時候的她也算是位童星,曾經在一些節目演出。

▼全家人的合照,甜美可人的模樣從小就擋不住。

▼青少年時期的伊莉莎白歐森越來越俏麗。

▼對比現在的魔鬼身材,又是一種不同的風情。

▼從五官還是看得出小時候的神情,只是今年27歲的她又多了一股成熟女人味。

▼隨興的頭髮怎麼看都還是很有型。

▼各種角度都近乎完美。

▼身為老么的伊莉莎白歐森還有兩位姐姐瑪麗凱特歐森和艾希莉歐森。

▼輕咬下唇的清純可愛模樣也很迷人。

▼果然從小就是個美人胚子。

▼美麗的笑容一看到就讓人融化。

▼長大後開始重視外表,也曾戴牙套矯正牙齒。

▼不過怎麼看都還是很美啊。

▼天使般的臉孔很少人很抵擋的了。

有的人小時候很可愛,長大以後卻差別很大,就連明星也不例外,不過伊莉莎白歐森的美人基因完全不受年齡影響,到了現在還是一樣美麗,很難想像她到了熟女階段是否會更加性感呢。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她從小到大的甜美模樣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