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被「處理婚姻」 王維基校董老婆自己大把 揸過億物業 [壹週刊 - 1367] __,王維基,M1,

探熱針被「處理婚姻」 王維基校董老婆自己大把 揸過億物業宣布考慮出戰立法會選舉的王維基,雖自稱冇乜黑材料可被揭,卻醒目地自動引爆「正處理屋企嘅事」及「恰當地處理婚姻狀態」,暗示婚姻關係有變。老公跟年輕助理傳出緋聞,但從不出面宣示主權的王維基太太HelenTong,除了是修女學校德雅中學的校董,更是個手揸過億物業的女當家!高票數當選校董一三年擔任港視主席後鋒芒盡露的人夫王維基,過去多次被發現跟香港總 ...


探熱針

被「處理婚姻」 王維基校董老婆自己大把 揸過億物業

宣布考慮出戰立法會選舉的王維基,雖自稱冇乜黑材料可被揭,卻醒目地自動引爆「正處理屋企嘅事」及「恰當地處理婚姻狀態」,暗示婚姻關係有變。

老公跟年輕助理傳出緋聞,但從不出面宣示主權的王維基太太 Helen Tong,除了是修女學校德雅中學的校董,更是個手揸過億物業的女當家!

高票數當選校董

一三年擔任港視主席後鋒芒盡露的人夫王維基,過去多次被發現跟香港總商會總裁袁莎妮撐腳枱,直至近年,跟他出雙入對的女伴,已換上得二十六歲的私人助理鄭蔚藍( Hazel)。相反,王維基的正印,一直低調神秘。

要為準備從政「消毒」,王維基在老友陳志雲的鋪排下,引爆婚姻生變。

據悉,與王維基結婚近廿五載的髮妻名叫唐靄玲( Helen),年約四十九歲,二人育有一子一女。老公係「魔童」,王太亦相當本事;一三年,她以高票數在母校德雅中學當選校董,並成功連任至今。

另一方面,王太也是個 IT人,早年主理 Domain Extremes Inc( DNME)旗下網站的「香江食評」,專點評香港特色餐廳。 DNME於○六年在美國成立,業務是開發營運互聯網及手機應用程式,顧客集中在大中華區。

年約 49歲的王太 Helen,常以一身富泰打扮現身學校活動,反之陪伴老公出席公開場合就少之又少。

任德雅中學校董,又是校友會主席的 Helen(紅衫者),深得校友支持,兩度均以高票數當選。

聯名揸億二物業

在天主教學校任校董,本身是虔誠教徒的王太,據指為人內斂,事事以丈夫馬首是瞻。

九三年,王維基回港創辦城市電訊接受訪問時,罕有地提到老婆要陪他加港兩邊飛,深深體會成功人士背後有個女人的重要。

無論另一半如何付出,這段超過廿年的婚姻關係,現正被王維基「處理中」。不過,兩公婆於九七年,以公司名義買入的馬己仙峽道三千多萬嘉樂苑單位,至一一年轉為聯名持有,這個夫妻聯名的單位至今仍未因「正處理婚姻狀態」而分家劃清界線,而單位市值已升至過億。

嘉樂苑

輝煌豪園

王太 Helen除與老公聯名持有市值過億的馬己仙峽道嘉樂苑單位,單獨擁有的物業還包括市值二千萬的西半山輝煌豪園。

從來唔講老公

「 Helen份人好傳統,對王維基嘅緋聞,從來唔會高調走出嚟講任何嘢,只係選擇默默咁堅守一段婚姻。有時返到學校, Helen都以笑面迎人撐住,絕少喺人前提及老公,成班校董會嘅人,亦唔敢問佢啲緋聞係咪真。」知情者說。

作風低調的王太,亦財來有方。除與王維基聯名持有現市值約一點二億的嘉樂苑,她個人亦擁有千萬物業,包括現市值近二千萬的西半山輝煌豪園,還有數年前以近六百萬購入,現已升值至九百萬的馬鞍山聽濤雅苑單位。

王維基的 26歲私人助理 Hazel,近年不時陪伴在側,由食飯到睇戲睇演唱會總是她,因而成緋聞女友。

不斷求變嘅王維基,除跟嫩口助理傳緋聞,亦被指與香港總商會總裁袁莎妮關係密切。

緋聞不斷的他,一直 keep住副健碩 body,呢張浸按摩池相,自信晒胸肌。

由創辦城市電訊、到搞港視,無限復活的魔童王維基準備從政,以反對特首梁振英連任為目標。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