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樂基兒撈埋打女做小四爭仔 __,樂基兒,基兒,

名模樂基兒在市道不景氣下,「打」入影圈。<br>一於大小通吃!(設計對白)
樂基兒撈埋打女做小四爭仔近年香港經濟不景,不少品牌活動大縮水,令模特兒收入大受影響,連沒有拍戲12年的名模樂基兒(Gaile)亦決定不計片酬,踩入影壇殺多條財路!她將與鄧麗欣及周秀娜合演動作喜劇,飾演飛虎隊的Gaile既要打鬥又要搞笑,三女更會為爭仔大打出手,噱頭十足!名模樂基兒在市道不景氣下,「打」入影圈。一於大小通吃!(設計對白)現年35歲的「前黎明嫂」樂基兒多年來主攻模特兒工作,2008年與 ...


樂基兒撈埋打女做小四爭仔

近年香港經濟不景,不少品牌活動大縮水,令模特兒收入大受影響,連沒有拍戲12年的名模樂基兒(Gaile)亦決定不計片酬,踩入影壇殺多條財路!她將與鄧麗欣及周秀娜合演動作喜劇,飾演飛虎隊的Gaile既要打鬥又要搞笑,三女更會為爭仔大打出手,噱頭十足!

現年35歲的「前黎明嫂」樂基兒多年來主攻模特兒工作,2008年與天王黎明結婚後更是生活富足「唔使做」,2012年她在峇里島購入私人海灘及度假屋,非常識歎!

有Model半價接騷

直至與黎明結束四年婚姻後,「食自己」的Gaile為保生活質素,絞盡腦汁諗計開源,除拍廣告及行騷等收入,亦投資餐廳、首飾生意及為品牌擔任設計師,不過近年香港經濟不景氣,各品牌的預算均縮皮,不少Model收入大受影響,更有Model不惜半價接騷,紛紛謀求更多出路,就連甚少演戲的Gaile最近都決定撈多瓣再度踩入影壇!

翻查紀錄,Gaile入行初期曾演出過電影《戀性世代》及《甜絲絲》,闊別大銀幕已12年的她將「出山」,接拍由伍健雄監製、火火執導的新片《女士復仇》,與鄧麗欣(Stephy)及周秀娜齊齊擔任女主角,戲中三女各有突出性格,Gaile飾演女飛虎,娜姐演飛賊,Stephy則演女殺手,三女更Share同一男角,感情線亂晒龍。其中一幕重要場口是她們為爭仔,「正印」Stephy與「小三」娜姐及「小四」Gaile大打出手,劇情夠晒爆!周秀娜入行時曾有「翻版樂基兒」之稱,如今娜姐已升呢,再遇「原裝版」Gaile兼有對打戲,亦是一大噱頭。

  • 放大圖片
伍健雄
  • 伍健雄
樂基兒熱愛滑浪及設計,她結合二者發展成泳衣生意。
  • 樂基兒熱愛滑浪及設計,她結合二者發展成泳衣生意。

三女特訓操練

據知,《女》片屬本地製作,成本及片酬不算高,惟電影計劃送到外地參加大小影展,而且劇本特別,成功吸引Gaile「出山」,因戲中不乏動作場面,三位女角事前都要接受動作訓練,相信經常做瑜伽的Gaile能夠應付裕如。

樂基兒於2000年與黃浩然合作《戀性世代》。
  • 樂基兒於2000年與黃浩然合作《戀性世代》。
樂基兒2004年與森美合演《甜絲絲》。
  • 樂基兒2004年與森美合演《甜絲絲》。

監製伍健雄表示,一看劇本就覺得角色非常適合Gaile,結果與Gaile一拍即合,他說:「Gaile好支持本地製作,雖然酬金唔多,但佢鍾意個題材。(點解搵佢做女飛虎?)我搵親角色都要啱劇本,一望就覺得係佢,上次劉美君拍《性工作者2:我不賣身˙我賣子宮》都覺得適合佢,結果出嚟效果好好。」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