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林夏薇嘔奶瞓垃圾 展鵬無視 __,林夏薇,

呢場戲嘅焦點放咗喺林夏薇表演嘔奶上…相反,拍檔陳展鵬負責嘅戲份就輕鬆得多。無綫小花林夏薇與億萬金融才俊莫贊生(Jason)婚後極為恩愛,二人不時出雙入對,Jason還全力支持老婆進軍飲食界,開設點心及火鍋店做老闆娘!雖然身為富貴人妻兼老闆娘,但林夏薇仍努力於演藝事業。日前她與陳展鵬及陳山聰等人於中環拍攝無綫劇集《乘勝狙擊》時,依然搏到盡唔錫身!當日晚上約十一時,林夏薇及陳展鵬於該處後巷進行拍攝。劇 ...


呢場戲嘅焦點放咗喺林夏薇表演嘔奶上…相反,拍檔陳展鵬負責嘅戲份就輕鬆得多。

無綫小花林夏薇與億萬金融才俊莫贊生(Jason)婚後極為恩愛,二人不時出雙入對,Jason還全力支持老婆進軍飲食界,開設點心及火鍋店做老闆娘!雖然身為富貴人妻兼老闆娘,但林夏薇仍努力於演藝事業。日前她與陳展鵬及陳山聰等人於中環拍攝無綫劇集《乘勝狙擊》時,依然搏到盡唔錫身!

當日晚上約十一時,林夏薇及陳展鵬於該處後巷進行拍攝。劇情講述林夏薇飲醉酒後,於後巷垃圾堆中狂嘔,然後醉倒垃圾旁,而陳展鵬則在樓梯位離遠望着她。現場所見,林夏薇以奶代酒,見她「先含、後嘔、再瞓低」,十分入戲!在拍攝前,林夏薇先大啖大啖吸了不少紙包奶,並將奶含於口中,導演大叫一聲「ACTION」,她即連番「嘔奶」,之後醉倒垃圾堆中,由於要多角度拍攝,林夏薇最終拍了數次導演才收貨。

反而同場的陳展鵬卻輕鬆得多,見他於梯級拍攝上上落落的戲份後,便站於一旁與等埋位的陳山聰吹水,期間更有數名打扮性感、身穿吊帶背心的女FANS上前要求合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