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洗米華辦妥離婚 Mandy月尾生仔坐正做阿嫂 __,洗米華,Mandy Lieu,Mandy,周焯華,

洗米華辦妥離婚 Mandy月尾生仔坐正做阿嫂MandyLieu為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洗米華)再陀「華種」,昨日有報道誤傳她上周已在倫敦產子,實則Mandy尚未生,預產期是本月底,她將會如上胎一樣水中自然分娩,而洗米華下周會再飛倫敦陪伴。據悉,洗米華為給Mandy名份,月前已正式簽紙與陳慧玲辦妥離婚手續,了斷歷時兩年多的「爭米戰」。下個月,Mandy將會帶同一對子女回港,坐正做「新洗米嫂」。周焯華去 ...


洗米華辦妥離婚 Mandy月尾生仔坐正做阿嫂

Mandy Lieu為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洗米華)再陀「華種」,昨日有報道誤傳她上周已在倫敦產子,實則Mandy尚未生,預產期是本月底,她將會如上胎一樣水中自然分娩,而洗米華下周會再飛倫敦陪伴。據悉,洗米華為給Mandy名份,月前已正式簽紙與陳慧玲辦妥離婚手續,了斷歷時兩年多的「爭米戰」。下個月,Mandy將會帶同一對子女回港,坐正做「新洗米嫂」。

周焯華去年底與女友Mandy Lieu世紀一拖,令正印陳慧玲(Heidi)心死搞離婚,洗米華亦公告給Mandy名份,「爭米戰」終露缺口。洗米華揀定Mandy,Mandy更火速再懷「華種」,更盛傳今胎生仔,連同去年5月誕下的囡囡周願,兩年抱兩,湊夠一個「好」字。至於洗米嫂就活躍搞果汁及茶餐廳生意,自力更生,各有各新生活。



■Mandy Lieu終於坐正,今年2月她與洗米華帶女兒周願遊泰國時,已陀住細仔。資料圖片



■Heidi與洗米華最後一次公開合照是今年2月出席澳門的太陽城春茗。



■Mandy一向身形弗爆,陀B四個月仍然肚平平。

再選水中分娩昨日有報道指Mandy在上周於倫敦已誕下B仔,洗米華在倫敦陪產數天後就返澳門處理生意,指他不時對身邊友人透露喜獲「慈姑椗」。不過,據可靠消息指,Mandy確實身在倫敦為生B作準備,不過預產期將會是本月底至6月初,所以B仔尚未出世。

Mandy今胎亦效法上一胎,會以水中自然分娩,但地點就應該不會是上一胎的貴價醫院The Portland Hospital,屆時洗米華當然會飛倫敦陪產。由於今胎陀仔,Mandy與洗米華都十分興奮,她已幫腹中「米仔」照過4D超聲波,她身邊友人指「米仔」五官似媽咪的混血輪廓。對於Mandy於上周在倫敦生B報道,本報曾向她的經理人求證,回覆例牌否認:「唔係事實唔回應,未收到通知。」而Heidi對於Mandy將生B仔的新聞及簽紙離婚一事表示:「唔回應。」



■去年12月,洗米華高調與Mandy世紀一拖,令Heidi心死提出離婚。

下月舉家回港自世紀一拖後,Heidi決心與洗米華離婚,不過有指期間多次傳出洗米華拒簽,希望有彎轉復合,繼續左右逢源。本報收到消息,洗米華已於月前簽字,並辦妥離婚手續,回復單身,為歷時兩年多的「爭米戰」畫上句號。而Mandy產子後,亦將順理成章榮升「新洗米嫂」。洗米華最近已部署逐步給Mandy名份,早於今年2月,就帶Mandy及囡囡去泰國,跟Mandy友人過年及情人節,之後再飛日本及韓國滑雪,而他為安頓Mandy在倫敦安胎,近兩個月已密密做空中飛人,來回澳門、香港及倫敦三地,平均一個月有一半時間留在倫敦照顧母女,及為BB買定用品準備。

洗米華將於下月底,安排Mandy及一對子女返港,選址港島南區搵大屋築愛巢。雖然Mandy成功奪米,但坐正仍有阻力,皆因周家上下,包括洗米華爸爸及家姐力撐Heidi,故Mandy極可能要靠慈姑椗作為融入周家的契機。不過據洗米華朋友圈透露,他因不想父親不開心,依然未動筆簽字,而太陽娛樂至截稿前未有回覆。

採訪:唐如



■洗米華現在有一半時間留在倫敦,上月底才見到他與Mandy於當地百貨揀BB衫。

醫生話:水中分娩紓緩痛楚Mandy去年5月在倫敦The Portland Hospital私立婦產醫院,以水中分娩誕下B女,雖然今胎不會揀選這所醫院,但依舊以水中分娩生B。而產婦在水中生產的過程中,BB的頭部必須是完全浸在水中,直至身體完全離開母體才抱出水面。

據婦產科聖手何永超醫生表示,水中分娩可以紓緩分娩痛楚,但相對來說,對初生嬰兒健康有潛在風險。何醫生昨在電話中說:「因為水入面好難消毒,如果初生BB吸到啲受污染嘅水,會有機會受感染令個肺腫。曾經有外國婦產科學會作出指引,唔建議孕婦用呢個方法分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