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這位13歲小女生因為看見評審嚴厲批評而緊張不已,但她一開口的「完美超齡演出」就讓評審挑不出任何毛病! 政治時事,

選秀節目中總是不乏講話特別犀利的評審,在來自芝加哥的13歲女孩勞拉(LauraBretan)去參加《美國達人秀》時,就很擔心評審會對她發表毒舌的言論,沒想到勞拉才一開口,底下的評審就都被她的歌聲震驚到說不出話了!▼勞拉在後台準備時,看到評審對著許多表現不錯的歌手大肆批評,讓她覺得非常緊張。▼然而等到她開口唱歌時,歌聲卻讓評審都無比專注地聆聽。毒舌評審的代表西蒙高維爾(SimonCowell)表示, ...


選秀節目中總是不乏講話特別犀利的評審,在來自芝加哥的13歲女孩勞拉(Laura Bretan)去參加《美國達人秀》時,就很擔心評審會對她發表毒舌的言論,沒想到勞拉才一開口,底下的評審就都被她的歌聲震驚到說不出話了!

▼勞拉在後台準備時,看到評審對著許多表現不錯的歌手大肆批評,讓她覺得非常緊張。

▼然而等到她開口唱歌時,歌聲卻讓評審都無比專注地聆聽。

毒舌評審的代表西蒙高維爾(Simon Cowell)表示,在勞拉上台前,他原本覺得她連話都說不好,但等到她開始唱歌,他就認為這是最近幾年最讓他驚豔的演出!最後勞拉也如願得到「黃金按鈕」,能夠有直接進入準決賽的殊榮。把她的歌聲分享出去,大家都完全沒想到一個13歲的小女孩能有這樣的天籟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