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余文樂:與周冬雨5個月情玩完 樂仔情深寫「分訊」 __,樂仔,周冬雨,余文樂,

呢封「分手信」都寫得好甜蜜喎!藝人余文樂(樂仔)同大陸藝人周冬雨參加大陸真人騷《我們相愛吧》拍攝,一直傳出假戲真做,但兩人從冇正面承認或否認戀情,而呢對「情侶」經歷咗150日甜蜜「拍拖」生活後終於宣布正式「分手」!余文樂喺微博深情地寫出「分訊」,佢以六叔署名,稱呼周冬雨做小蝌蚪說道:「到了最後一集了,以後每個星期天也見不到大家了,心裏確實捨不得...打從150天前我和她懷著(着)戰戰兢兢的心情開始 ...


呢封「分手信」都寫得好甜蜜喎!

藝人余文樂(樂仔)同大陸藝人周冬雨參加大陸真人騷《我們相愛吧》拍攝,一直傳出假戲真做,但兩人從冇正面承認或否認戀情,而呢對「情侶」經歷咗150日甜蜜「拍拖」生活後終於宣布正式「分手」!余文樂喺微博深情地寫出「分訊」,佢以六叔署名,稱呼周冬雨做小蝌蚪說道:「到了最後一集了,以後每個星期天也見不到大家了,心裏確實捨不得...打從150天前我和她懷著(着)戰戰兢兢的心情開始,從完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我們確實也感到壓力,過程也遠比想像的困難,但我和她就是用最真誠的心開始一步一步往前走,有開心也有不開心,從尷尬到了解對方,這段時間裡每個片段都留在我腦海裏,謝謝妳帶給我每一段美好的回憶,也謝謝大家對我們的寵愛,我相信我們兩個不管怎麼樣也會永遠支持對方。

六叔

PS: 小蝌蚪記得我對你說的每一句,記得保存自己最寶貴的真性情,有什(甚)麼事隨時找我😊而周冬雨都有轉載樂仔的貼文說:「一點都没感動ps.最合心意」似乎係講緊反話喎!

雖然呢個「分訊」似足阿哥寫畀阿妹的信,不過字裏行間都感受到樂仔對周冬雨滿滿的寵愛,但網友就唔多接受佢哋嘅關係停滯不前,係咁叫佢哋「那就在一起吧、挺好的」、「希望你們兩個好好的一直走下去」、「前排!!!希望他們在一起的讚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