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政Whats噏:政Whats噏:老婆生仔 傳陳恒鑌向廣華施壓 __,

陳恒鑌被暗示曾向廣華醫院施壓,要求轉院並指定顧問醫生,跟進太太分娩個案。(資料圖片/fb「HASecrets」專頁)繼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譚耀宗上周二被指於伊利沙伯醫院,打尖接受切除耳部息肉手術後,其黨友陳恒鑌又被暗示曾施壓,要求轉院並指定顧問醫生,跟進太太的分娩個案。facebook「HASecrets」專頁近日有匿名爆料,指一名「保皇黨蚊怕水議員」的太太,早前到九龍西聯網著名產子醫院分娩,該議員主 ...


陳恒鑌被暗示曾向廣華醫院施壓,要求轉院並指定顧問醫生,跟進太太分娩個案。(資料圖片/fb「HA Secrets」專頁)

繼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譚耀宗上周二被指於伊利沙伯醫院,打尖接受切除耳部息肉手術後,其黨友陳恒鑌又被暗示曾施壓,要求轉院並指定顧問醫生,跟進太太的分娩個案。facebook「HA Secrets」專頁近日有匿名爆料,指一名「保皇黨蚊怕水議員」的太太,早前到九龍西聯網著名產子醫院分娩,該議員主動要求高層特事特辦,指定由顧問醫生主診,全程享有「千億新抱」般的貼身服務,更獲高層主動豁免私症服務收費。

文中又稱,按居住分區,該名議員的太太應安排在「大西北醫院」分娩,但該名議員透過高層向前線施壓,令九龍西聯網著名產子醫院接收個案,並安排指定顧問醫生跟進,以致前線敢怒不敢言。據悉,「保皇黨蚊怕水議員」的特徵與陳恒鑌極相似,因其太太剛於3月份於廣華醫院產下次子,而陳恒鑌亦經常在社交網站上宣傳跟進蚊患問題,教導市民自製蚊怕水。

陳恒鑌其後向記者讀出聲明,稱從無要求醫管局及醫院特事特辦,所有醫療及住院安排均由醫院決定。陳指太太原本於屯門醫院及私院求診,惟臨盤前數月,醫生指她情況不穩及懷胎有危險,需臥床及由他人照顧,他是按正常程序由屯院轉去廣華產檢。當被問到其妻以100港元入住頭等病床,及由指定醫生貼身照顧,陳重申從無要求特事特辦,稱太太住細房,一切由醫院安排,「住得公院,預咗走廊都要瞓」,他稱妻子所住病房價格與其他病房一樣,但不知道是甚麼級別。

廣華醫院婦產科主管梁永昌接受查詢時則指,廣華並沒有私家症服務,惟他透露陳恒鑌太太當時有胎盤前置問題,加上懷孕期間居於母親在廣華醫院附近的住所,故屯門醫院將個案轉介廣華醫院跟進,期間沒有任何「千億新抱待遇」,與一般公家症無異。廣華醫院事後再回覆東網,強調院方並無對個別人士作出特別處理,純粹因應臨床情況為產婦作出適切安排,住院費用亦會按既定標準收費。

※更多政經猛料、秘聞,請關注政Whats噏fb:

https://goo.gl/ndFQNz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