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迷你倉大火:迷你倉火:2消防殉職12傷 燒3日未熄 __,

迷你倉火燒3日未熄,煙帽隊早上進入火場灌救。(吳建明/張世洋/葉嘉文攝)【09:30】四級火焚燒逾70小時,早上未見消防強攻入起火樓層救火,期間一名消防員在火場割傷,需上救護車敷治。【09:00】有巿民到觀塘消防局獻花,悼念昨晚殉職的許志傑。【08:00】消防處署理助理處長江炳林於表示,火場3樓一半火勢已救熄,目前仍在射水降溫,4樓滅火情況符合預期,而5樓則有煙冒出,6樓及7樓未受波及。消防處成立 ...


迷你倉火燒3日未熄,煙帽隊早上進入火場灌救。(吳建明 /張世洋/ 葉嘉文攝)

【09:30】四級火焚燒逾70小時,早上未見消防強攻入起火樓層救火,期間一名消防員在火場割傷,需上救護車敷治。

【09:00】有巿民到觀塘消防局獻花,悼念昨晚殉職的許志傑。

【08:00】消防處署理助理處長江炳林於表示,火場3樓一半火勢已救熄,目前仍在射水降溫,4樓滅火情況符合預期,而5樓則有煙冒出,6樓及7樓未受波及。消防處成立調查小組,調查起火和有消防員殉職原因,是否有改善的地方。

牛頭角時昌迷你倉四級大火再多一名消防隊目許志傑殉職,至今奪去兩條寶貴生命。四級火焚燒至今晨6時,已接近3日仍未救熄,消防人員今晨(6月24日)繼續灌救,動用9條喉、5支座地中攻喉筆、4支鋼梯水塔、38架消防車及4部救護車。火警中共有12名消防人員被送往基督教聯合醫院和將軍澳醫院治理。今晨火場仍不斷冒出濃煙及剌鼻氣味。馬拉松式救火消防員均露疲態席地而睡。

清晨5時許,3名消防長官利用雲梯升到工廈三,四,五樓外視察,約半小時後才返回地面,而數隊煙帽隊再進入火場灌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