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進軍國際】周杰倫《非常盜2》拍巨星 __,周杰倫,非常盜,

【進軍國際】周杰倫《非常盜2》拍巨星荷李活片多是世界級億元大製作,不少華裔影星都不會計較戲份多少,甚至不見樣都希望參演。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於現正上映的《非常盜2》中扮演古董店老闆,與一班主角謝西艾辛堡(JesseEisenberg)、活地夏里遜(WoodyHarrelson)等有不少對手戲。吳彥祖由電玩遊戲改編的《魔獸爭霸:戰雄崛起》月初上映,吳彥祖飾演獸人首領,由於用了CG特技,角色不見樣。李冰 ...


【進軍國際】周杰倫《非常盜2》拍巨星

荷李活片多是世界級億元大製作,不少華裔影星都不會計較戲份多少,甚至不見樣都希望參演。



周杰倫

周杰倫周杰倫於現正上映的《非常盜2》中扮演古董店老闆,與一班主角謝西艾辛堡(Jesse Eisenberg)、活地夏里遜(Woody Harrelson)等有不少對手戲。

吳彥祖由電玩遊戲改編的《魔獸爭霸:戰雄崛起》月初上映,吳彥祖飾演獸人首領,由於用了CG特技,角色不見樣。

李冰冰前年上映的《變形金剛:殲滅世紀》,李冰冰約有十分鐘戲份,雖被評只得兩個表情,但她暗寸范冰冰說:「我不止幾個(鏡頭)。」

范冰冰范冰冰前年在《變種特攻:未來同盟戰》中飾演閃靈,有不少施展身手的場面,雖然戲份一頭一尾加埋有15分鐘,但對白只得一句:「Time's up!(夠鐘!)」

Maggie Q華裔演員Maggie Q衝出香港成功開拓美國市場,於《分歧者》系列都有份參與。

陳冠希陳冠希於2008年獲邀客串參演《蝙蝠俠──黑夜之神》,但只得3秒現身,堪稱荷李活大茄一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