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Baby瞓住曉明 出發巴黎放閃 __,曉明,Angelababy,Baby,黃曉明,

Baby瞓住曉明 出發巴黎放閃Angelababy有份在荷李活電影《天煞地球反擊戰:復甦紀元》飾演女機師保護地球,前日Baby出席完該片在北京首映禮後,就立即飛去巴黎,認真忙碌,幸好今次有老公黃曉明同行,二人實行寓工作於娛樂。■Baby挨住老公肚腩休息一會。互聯網圖片Baby與黃曉明婚後各有各忙,難得今次同行到巴黎睇時裝騷,二人手拖手甜蜜現身機場,原本精神奕奕的Baby坐上接駁車即露疲態,更將老公 ...


Baby瞓住曉明 出發巴黎放閃

Angelababy有份在荷李活電影《天煞地球反擊戰:復甦紀元》飾演女機師保護地球,前日Baby出席完該片在北京首映禮後,就立即飛去巴黎,認真忙碌,幸好今次有老公黃曉明同行,二人實行寓工作於娛樂。



■Baby挨住老公肚腩休息一會。互聯網圖片

Baby與黃曉明婚後各有各忙,難得今次同行到巴黎睇時裝騷,二人手拖手甜蜜現身機場,原本精神奕奕的Baby坐上接駁車即露疲態,更將老公的肚腩當枕頭,將頭挨落去瞓,而戴黑超的黃曉明則繼續chok爆,一手扶着柱子,一手攬着Baby,好讓老婆小睡一會。

撰文:李察



■曉明拖着Baby抵達機場,準備出發往巴黎時裝周。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