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偷食斷正】結合科技玩直播捉姦 網民:元配頭腦機智 __,

港上市公司主席邵忠與內地名媛王凱麗被捉姦。事件被曝光,原於女方王凱麗於朋友圈發放自己被捉姦的照片,究竟為何女方會「主動」上傳照片?內地網民都議論紛紛,其中有人批評「低估男主角元配的實力和執行力」、「互聯網+時代下的捉姦模式~原配真是頭腦機智!」。網民即時對邵忠妻子和王凱麗丈夫的身份充滿好奇。根據現代傳播2015年年報資料,邵忠已婚,其妻是集團主要股東周少敏。至於王凱麗丈夫身份,公開報道中暫未有相關 ...


港上市公司主席邵忠與內地名媛王凱麗被捉姦。事件被曝光,原於女方王凱麗於朋友圈發放自己被捉姦的照片,究竟為何女方會「主動」上傳照片?內地網民都議論紛紛,其中有人批評「低估男主角元配的實力和執行力」、「互聯網+時代下的捉姦模式~原配真是頭腦機智!」。網民即時對邵忠妻子和王凱麗丈夫的身份充滿好奇。根據現代傳播2015年年報資料,邵忠已婚,其妻是集團主要股東周少敏。至於王凱麗丈夫身份,公開報道中暫未有相關資料。互聯網

本報「有理就講」欄目,每周以不同議題,讓大家分享意見,字數約1,000字。

即將推出的議題「無品遊客有幾極品?」有興趣的讀者,可將文章電郵至swtalk@appledaily.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