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銅鑼灣書店事件:林榮基子fb稱北上未被捕 體現內地「法治」 __,

林榮基(左)的兒子(右)昨日預告會北上測試自己會否捕,有關行動引起外界關注。(資料圖片/Phoenixfb)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的兒子Phoenix,昨日(20日)預告會北上測試自己會否被捕,有關行動引起外界關注,擔心他會像其他書店店員的家人般被內地當局扣查,甚至以之威脅其父。林榮基亦直斥其子的行為是「玩火」及「不智」。Phoenix今晨在社交網站facebook連發多貼「報平安」,自言現於內地很 ...


林榮基(左)的兒子(右)昨日預告會北上測試自己會否捕,有關行動引起外界關注。(資料圖片 / Phoenix fb)

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的兒子Phoenix,昨日(20日)預告會北上測試自己會否被捕,有關行動引起外界關注,擔心他會像其他書店店員的家人般被內地當局扣查,甚至以之威脅其父。林榮基亦直斥其子的行為是「玩火」及「不智」。

Phoenix今晨在社交網站facebook連發多貼「報平安」,自言現於內地很安全,沒有被捕、騷擾或被人跟蹤。他又重申自己雖經營「書房」,但實際業務是設計及銷售產品,不涉賣書或寄書。

他強調自己只是個普通人,而且「愛國愛港」,今次因業務關係要到內地,預計本周五(24日)返港,並非甚麽「挑戰」或「測試」,又指現已體現到內地的「依法治國」和「文明開放」。

有網民在其facebook留言,指Phoenix貼子的立場和語調與平日的他大相逕庭,質疑其facebook是否已被人黑客入侵。但亦有人指他現時身處內地,加上身份特殊,說話與身在香港時有別也是人之常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