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港姐:Yoki自爆曾被怪叔叔影裙底 __,Yoki,港姐,

Yoki樣靚身材正!戴上象徵「美貌與智慧」的香港小姐后冠,是不少女孩的一生夢想。現年22歲、擁有32C、23、33美好身段、現職模特兒的「CCup陳自瑤」唐碧霞(Yoki),原來成為港姐是她一直埋藏心底的願望,但曾在2013年參加工展小姐選舉,小試牛刀。而Yoki以往亦曾為《東網》拍攝節目,她更大騷其青春本錢,大晒CCup豐滿身材兼40吋長腿!Yoki拒出賣肉體日前才舉行港姐首輪面試,Yoki已火 ...


Yoki樣靚身材正!

戴上象徵「美貌與智慧」的香港小姐后冠,是不少女孩的一生夢想。現年22歲、擁有32C、23、33美好身段、現職模特兒的「C Cup陳自瑤」唐碧霞(Yoki),原來成為港姐是她一直埋藏心底的願望,但曾在2013年參加工展小姐選舉,小試牛刀。而Yoki以往亦曾為《東網》拍攝節目,她更大騷其青春本錢,大晒C Cup豐滿身材兼40吋長腿!

Yoki拒出賣肉體

日前才舉行港姐首輪面試,Yoki已火速被起底,還收到電郵邀請出席飯局,對方更出價廿萬!事後Yoki接受《東網》電話訪問,堅決表示絕不會以肉體作搵食工具:「無論係幾多錢,都唔會出賣自己肉體!」此外,Yoki還直言當女孩子一定要識保護自己,尤其是她擔當模特兒,慎不留神,很容易會「蝕底」:「初入行時試過畀人影裙底,做Model經常去唔同場合,有啲地方比較多人,有時會有啲怪叔叔行近。嗰次做完嘢,第二日有朋友話我聽先知我畀人影,佢Send咗個專放偷影女仔裙底相嘅網站畀我,我竟然發現見到自己。依家我學識一定要打底,就算畀人影到,人哋都唔會見到啲咩。」

曾攻讀英國布拉福德福德大學(University of Bradford)工商管理遙距課程的Yoki,相比起其他佳麗,學歷未算突上,加上她初面試便收到飯局邀請,令她壓力培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