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

07222300梅窩大學生飛人:失意城大生跳樓亡 父含淚籲年輕人珍惜生命 __,

死者(小圖)由天台堕下身亡。其父籲年輕人珍惜生命(右圖)。(高潤榮攝)就讀城市大學專上學院一年級的男生謝偉興(19歲),疑不堪生活壓力及感情問題困擾,昨晚在梅窩寓所天台墮樓輕生。死者父母痛失愛兒,晚上接受訪問時,心情尚未平伏,其泰國裔的患癌母親更情緒激動,不時哽咽。死者父親於城大任職工人。他表示,兒子性格內向,很多事情都不會主動跟家人交代,就連在大學修讀的學科,其子亦不願多談,所以家人對於死者的學 ...


死者(小圖)由天台堕下身亡。其父籲年輕人珍惜生命(右圖)。(高潤榮攝)

就讀城市大學專上學院一年級的男生謝偉興(19歲),疑不堪生活壓力及感情問題困擾,昨晚在梅窩寓所天台墮樓輕生。死者父母痛失愛兒,晚上接受訪問時,心情尚未平伏,其泰國裔的患癌母親更情緒激動,不時哽咽。死者父親於城大任職工人。他表示,兒子性格內向,很多事情都不會主動跟家人交代,就連在大學修讀的學科,其子亦不願多談,所以家人對於死者的學校情況亦不大了解,只知道他在中學時曾修讀視藝。

其母亦稱,兒子生前熱愛繪畫,家中亦堆積不少他的畫作,現只能睹物思人,對於愛兒突然尋死實在不解。死者父親呼籲,年輕人珍惜生命,不要隨便輕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