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

【爆相爆片】老公被爆破產 查小欣:信唔信有冤案? __,查小欣,

【爆相爆片】老公被爆破產 查小欣:信唔信有冤案?查小欣和老公李學斌負面新聞不少,前年開始,兩夫婦多次被人貼街招追數。日前再有讀者文先生透過本報「爆相爆片」,踢爆李學斌於今年5月被破產管理署頒令破產,文件上的債務人名稱為「LeeHokBun」,被追逾百萬債項。查小欣在電話中起初否認,再三追問後喊冤謂:「信唔信有冤案?」現年58歲的查小欣原名黎小明,是香港資深娛樂新聞工作者,曾在商台主持節目,近年絕迹 ...


【爆相爆片】老公被爆破產 查小欣:信唔信有冤案?

查小欣和老公李學斌負面新聞不少,前年開始,兩夫婦多次被人貼街招追數。日前再有讀者文先生透過本報「爆相爆片」,踢爆李學斌於今年5月被破產管理署頒令破產,文件上的債務人名稱為「Lee Hok Bun」,被追逾百萬債項。查小欣在電話中起初否認,再三追問後喊冤謂:「信唔信有冤案?」

現年58歲的查小欣原名黎小明,是香港資深娛樂新聞工作者,曾在商台主持節目,近年絕迹娛樂圈,但不時傳出兩夫婦欠債消息。自前年開始,查小欣和老公李學斌多次被人貼街招,及在報紙登廣告追數,其中一張更指有人在澳門輸錢賴賬。至上月,有讀者在尖沙嘴見到李學斌被追數的巨形街招,當時查小欣曾發表「人在暗,我在明」言論,同時否認老公欠債。



■查小欣對於老公李學斌被人入稟法院追債百萬一事,喊冤稱「有冤案!」資料圖片



【破產文件】

■讀者文先生日前爆料指李學斌於今年五月二十五日被破產管理署頒令破產。



【被貼街招】

■查小欣和老公李學斌從前年開始,曾多次被人貼街招追數,其中一張更指有人在澳門輸錢賴賬(右圖)。資料圖片

屢次被貼街招追數日前再有讀者文先生透過本報「爆相爆片」,踢爆李學斌於今年5月25日,已經被破產管理署頒令破產,本報查證破產管理署相關檔案文件,文件上的債務人名稱為「Lee Hok Bun」,而身份證號碼及登記地址,與查小欣老公在上月被貼的追數街招海報上資料完全脗合。文先生在電話中說:「其實7月中已經有報紙刊登咗佢破產嘅資料,下個月4號,破產管理署就會舉行債權人大會,到時希望債主可以出席,攞番自己應得嘅嘢!咁佢哋(查小欣、李學斌)就唔使再驚乜嘢係明,乜嘢係暗」

記者為此致電查小欣,問她的丈夫是否被破產管理署頒佈破產?查小欣最初斬釘截鐵說:「我只可以答你,呢個係唔正確。」當記者再問及月中報紙刊登之破產人士名單中,有李學斌的英文名稱時,她說:「我冇聽過呢樣嘢喎……我覺得好好心囉啲人,啲人咁好心畀咁多料大家,咁其實係想點呢?我諗作為傳媒,或者作為一個旁觀者,都心知肚明嘅,但係佢要咁樣,我都冇辦法!」

「有人畀緊壓力我」提到去年10月,李學斌被朱國雄入稟高等法院,追討102萬元欠款及利息,入稟狀指,被告李學斌曾開一張於去年9月1日到期的支票,擬支付102萬元欠款,但支票被銀行彈票,原告人因此入稟追討;而同名男子亦曾於前年6月入稟高院,向李學斌追討102萬8千元欠款。對此查小欣表示:「你哋信唔信有冤案呢?唔出聲唔代表有,而係有好多嘢冇人可以相信到。呢個世界係好奇怪嘅,如果相信有冤案嘅,咁我就覺得都仲有啲明眼人去睇呢件事。不過我都唔想再答呢個啦,因為我覺得呢個咁有心嘅人,打緊一個消耗戰,消耗我嘅精神,同埋畀緊壓力我,雖然我冇(壓力)!」

欠債風波未解決,不過查小欣的富貴生活似乎未受影響,上月中有人見到她駕着一架約值數十萬元的藍色波子,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門口等人,未知是否密謀復出。

採訪:王梓嫚



■查小欣2012年曾為無綫主持娛樂節目《爆足一周》,因收視慘淡,播出四集後便被腰斬。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