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

京兩女遊動物園擅自落車 遭虎襲擊一死一傷 __,

兩名女子在八達嶺野生動物園遊玩時,擅自離開車廂遭老虎襲擊,造成一死一傷。(資料圖片)北京延慶八達嶺野生動物園今日下午3時許發生老虎襲擊遊客事件,兩名自駕遊女遊客在猛獸區擅自下車,結果被老虎襲擊,其中一名女子當場身亡,另一名女子受重傷送院搶救。涉事動物園事後被勒令停業受查,意外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據悉,事發時包括3大1小的4名遊客,在八達嶺野生動物園自駕遊,當車駛至猛獸區的東北虎園時,車內一對年輕男 ...


兩名女子在八達嶺野生動物園遊玩時,擅自離開車廂遭老虎襲擊,造成一死一傷。(資料圖片)

北京延慶八達嶺野生動物園今日下午3時許發生老虎襲擊遊客事件,兩名自駕遊女遊客在猛獸區擅自下車,結果被老虎襲擊,其中一名女子當場身亡,另一名女子受重傷送院搶救。涉事動物園事後被勒令停業受查,意外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據悉,事發時包括3大1小的4名遊客,在八達嶺野生動物園自駕遊,當車駛至猛獸區的東北虎園時,車內一對年輕男女發生口角,女子突然下車去拽男司機的車門,結果被老虎叼走,車上另一名女子見狀,立即下車營救,卻被另一隻老虎當場咬死並拖走。惟上述說法目前未經官方證實。

意外發生後,相關部門組成聯合調查組進行調查,並責令北動物園立即停業,配合調查及進行整頓。據初步調查,遊客是在自駕遊期間,私自下車而受到老虎攻擊。按照園規,遊客可以在八達嶺野生動物園自駕遊,但不可以擅自下車。

資料顯示,今次已非八達嶺野生動物園首次發生動物襲擊事件,今年3月,園區一名40歲吳姓動物管理部經理被大象撞死;前年,動物園內的孟加拉虎園一名巡邏員被老虎咬傷,送院後傷重不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