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07300800石圍角邨倫常慘劇:荃灣倫常慘劇 少妻刀斬老夫墮樓亡 __,

墮樓女子倒臥花槽傷重亡,受傷丈夫送院治理。(讀者提供/張世洋攝)荃灣石圍角邨石桃樓,早上7時許,一名身穿紅衫紅褲女子(50餘歲)突然從高處墮下,倒臥花槽上重傷昏迷,救護員到場,證實女子當場死亡。警方破門進入事發單位,發現另有一名身中多刀老翁(80餘歲),他滿臉血漬,分別頭、手及胸部受傷,需送院救治,警方現封鎖現場調查事件。據悉,死者於上址單位內與丈夫發生爭執,涉以刀襲擊丈夫後墮樓身亡,警方其後在女 ...


墮樓女子倒臥花槽傷重亡,受傷丈夫送院治理。(讀者提供/張世洋攝)

荃灣石圍角邨石桃樓,早上7時許,一名身穿紅衫紅褲女子(50餘歲)突然從高處墮下,倒臥花槽上重傷昏迷,救護員到場,證實女子當場死亡。警方破門進入事發單位,發現另有一名身中多刀老翁(80餘歲),他滿臉血漬,分別頭、手及胸部受傷,需送院救治,警方現封鎖現場調查事件。

據悉,死者於上址單位內與丈夫發生爭執,涉以刀襲擊丈夫後墮樓身亡,警方其後在女死者伏屍的附近,檢獲一個女裝手袋,內有信件、銀包及手機,相信是女事主遺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