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桌球:世界6紅球賽 吳安儀溫家琪首奪團體賽冠軍 __,

香港「Cue后」吳安儀與隊友溫家琪成功奪世界冠軍!這對「孖妹」在埃及舉行的IBSF世界6個紅球錦標賽團體決賽,在7局4勝賽制下打足7局,最後有驚無險以4比3擊敗印度A隊,首次在這項比賽奪得冠軍。吳安儀與溫家琪這對拍檔,是繼今年4月奪得了世界女子職業桌球錦標賽冠軍後,再登世界之巔。同時,也是安儀自2013年奪得6個紅球世界賽隊際亞軍後,再在這項賽事踏上頒獎台;安儀稍後會爭逐個人賽事。SO東波同你追實 ...


香港「Cue后」吳安儀與隊友溫家琪成功奪世界冠軍!這對「孖妹」在埃及舉行的IBSF世界6個紅球錦標賽團體決賽,在7局4勝賽制下打足7局,最後有驚無險以4比3擊敗印度A隊,首次在這項比賽奪得冠軍。吳安儀與溫家琪這對拍檔,是繼今年4月奪得了世界女子職業桌球錦標賽冠軍後,再登世界之巔。同時,也是安儀自2013年奪得6個紅球世界賽隊際亞軍後,再在這項賽事踏上頒獎台;安儀稍後會爭逐個人賽事。

SO東波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on.fb.me/1PWMCF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