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10大:10大科技新聞:Note 7驚傳500GB容量 __,

科技世界不停都有新鮮事,一周10大科技新聞,一次過update你。───────●1.豐田飛行汽車專利曝光 機翼可隱藏外媒報道,從豐田汽車提交的一份專利申請文件來看,飛行汽車迎來了一線曙光。而這項專利是豐田汽車早在2014年12月向美國專利與商標局(USPTO)提交的,但剛剛在日前才對外發布。豐田汽車申請的這項專利是用於汽車的可調節車頂外板,這種外板光滑圓潤,車尾另配有小小的螺旋槳。但在這種外表之 ...


科技世界不停都有新鮮事,一周10大科技新聞,一次過update你。

─ ─ ─ ─ ─ ─ ─

●1.豐田飛行汽車專利曝光 機翼可隱藏

外媒報道,從豐田汽車提交的一份專利申請文件來看,飛行汽車迎來了一線曙光。而這項專利是豐田汽車早在2014年12月向美國專利與商標局(USPTO)提交的,但剛剛在日前才對外發布。

豐田汽車申請的這項專利是用於汽車的可調節車頂外板,這種外板光滑圓潤,車尾另配有小小的螺旋槳。但在這種外表之下掩蓋的則是一種創新的機翼隱藏設計,這種設計跟過往飛行車曾曝光的設計,將機翼折疊在車身上不同,而是將其置於車頂外板下方。在進入飛行狀態時,機翼彈出並提供側滾控制,而位於前軸前方的前翼則可提供俯仰,並有可能提供側航操縱。

─ ─ ─ ─ ─ ─ ─

●2.十九歲青年發明機械人律師 打贏16萬宗抄牌案

外媒報道,一款名為「DoNotPay」(不要支付)的機械人律師自去年9月推出以來,處理了25萬宗違例泊車的汽車抄牌罰款上訴案件,並贏得其中的16萬宗案件。

DoNotPay這款程序由19歲的英國程序員布勞德(Joshua Browder)開發,專門負責處理違例泊車的汽車抄牌罰款上訴案件。自從去年秋季推出以來,DoNotPay獲得了極大成功。據布勞德稱,在倫敦推出當月就有3000人使用這個機械人律師來幫助他們就汽車抄牌的罰款提出上訴。到今年2月,它已處理了總額達300萬美元的汽車抄牌罰款上訴案。

今年4月,布勞德又在紐約推出了DoNotPay。到目前為止,該機械人在倫敦和紐約共處理了25萬宗汽車抄牌罰款上訴案,其中有16萬宗獲勝,成功率超過60%,為訴訟方節省了數百萬美元的費用。

─ ─ ─ ─ ─ ─ ─

●3.Tesla仿效《朱古力獎門人》 12名用戶參加工廠揭幕

Tesla車廠揭幕,仿效電影《朱古力獎門人》橋段,邀請了12名被抽中車主赴會。由美國影星尊尼特普主演的荷里活賣座電影《朱古力獎門人》,講述5名幸運兒童獲得金獎券參觀工廠的故事,而國際電動汽車龍頭Tesla(特斯拉)現仿效該電影,編製成《電動車獎門人》,而馬斯克就是工廠主人Willy Wonka(旺卡)。

特斯拉的內華達州超級工廠即將揭幕。該公司為所有在開放預訂首日預訂Model 3車型的用戶製作了12張黃金入場券,隨機抽取12名用戶,邀請他們參加超級工廠的揭幕儀式。特斯拉將承擔這些用戶的所有費用。事實上,在開放預訂首日,有約15萬名用戶預訂了Model 3。這意味着中獎比例為1/12000。

─ ─ ─ ─ ─ ─ ─

●4.挑機Tesla 無人駕駛車Zoox估值升至10億美元

挑戰Google(谷歌)和Tesla(特斯拉)的美國硅谷無人駕駛車初創公司Zoox剛剛完成了2億美元的融資,估值升至10億美元(約78億港元)。創投基金Lux Capital和DFJ都參與了本輪融資。

Zoox公司位於加州的帕洛阿爾托,是一家神秘的無人駕駛車初創公司,該公司由澳洲設計師Tim Kentley和工程師Jesse Levinson創立。可能是出於競爭方面的原因,Zoox對於公司所致力的工作內容一直刻意得保持沉默,現在大眾所知的是Zoox團隊在無人駕駛工具方面的工作已經進行了有幾年了。

據稱,Zoox是要創建一項技術,使之能夠媲美谷歌自動駕駛汽車以及最近被谷歌收購的Cruise Automation。Zoox認為他們自己的專有技術可以幫助他們與Tesla展開競爭。

─ ─ ─ ─ ─ ─ ─

●5.三星Note 7 傳最大存儲空間超500GB

外媒報道,距離三星Note 7八月份的發布會愈來愈近了。最新消息宣稱三星Note 7有望率先支持500GB的存儲空間(內存+三星自家推出的256GB的microSD卡)。報道指,三星Note 7將內置6GB運存,採用10nm工藝,單是這一點就已經將三星Galaxy S7、 HTC 10和LG G5這些競爭對手比下去。

當然,硬件大幅提升的Note 7成本也要高不少,預計該版本Note 7零售價可能達到800英鎊(約8344港元)。而根據目前掌握消息來看,三星Note 7預計將在8月2日紐約發布。

─ ─ ─ ─ ─ ─ ─

●6.乜糖乜糖!下代Android叫「鳥結糖」

Google宣布,將下一代智能手機抄作系統Android N正式名稱Android 7.0,代號為Nougat(鳥結糖)。

Google今年突破傳統,於3月提早公布Android N。Google還開放網友參與Android N的命名,其他開放投稿的名稱包括花蜜(Nectar)、拿破崙派(Napolean Pie)、印度甜點(Neyyappam)、墨西哥餅(Nachos)、油桃(Nectarines)、海軍豆(Navy Bean)等。

事實上,直到目前的Marshmallow棉花糖,每一個Android版本對應了不同的甜點。

─ ─ ─ ─ ─ ─ ─

●7.傳Airbnb啟動新一輪融資 估值300億美元

外電引消息稱,短租平台Airbnb正在討論新一輪融資,此輪融資對該公司的估值將達到300億美元(約2,340億港元)。消息並稱,Airbnb計劃使用此輪融資的資金去支撐新的投資和增長機會。Airbnb計劃於2016年實現盈利。去年底,該公司融資了1億美元,估值為255億美元。

Airbnb目前已在近200個國家開展業務。今年6月,該公司還完成了10億美元的債務融資,以支撐其擴張計劃。

─ ─ ─ ─ ─ ─ ─

●8.改朝換代?5G就快殺到 速度將比4G快百倍

內媒報道,2016世界移動大會日前在上海拉開帷幕。5G技術何時真正來到我們身邊,成為了此次大會最為火爆的主題。據中國移動相關人員介紹,初步計劃可在2020年滿足5G商用部署的需求。據悉,相比4G技術,5G擁有體驗速率更快、流量密度更大、鏈接數密度更大、移動性更快等多個特點,其中峰值速率相比4G將有20倍左右的提升,而平均體驗速度在理論上可以達到100倍。

這樣的高速率將為許多實用功能提供基礎網絡支持。現場一款「導盲機械人」就吸引最多的關注,提前將場景路徑掃描錄入後,盲人戴上這個酷炫眼罩,就可以接收到如「前方來車請躲避」的語音提醒,也能與機械人進行「我面前的人是誰呀」等問答互動。

─ ─ ─ ─ ─ ─ ─

●9.Windows 10裝機突破3.5億台 8月推周年更新

微軟宣布,距離Windows 10正式上市11個月後,Windows 10裝機量已突破3.5億台。同時,微軟並證實,免費的Windows 10周年更新(Windows 10 Anniversary Update)將於8月2日推出。日前,微軟無意間發布一篇名為「Windows 10周年更新將於8月2日發布」的網誌,但只有題目而沒有內容。發布後不到一個小時,微軟就撤下這篇網誌。

在今年3月的Build 2016開發者大會上,微軟已經公布了Windows 10周年更新的一些主要內容,如新增Windows Ink智能手寫功能,Cortana和Edge功能強化,新的遊戲體驗和教學工具等。

─ ─ ─ ─ ─ ─ ─

●10.黑莓新推3款檔次智能手機 續用Android系統

外媒報道,黑莓主打Android系統的旗艦智能手機Priv雖然賣的不好,但阻止不了黑莓擁抱Android的心,據了解,黑莓將推出三款新智能手機,全部繼續採用Android手機作業系統。有關手機將於接下來的三個季度,每季推出一款。報道指,黑莓將要推出的三款手機分別命名未Neon、Argon 和Mercury,分別瞄準不同的價位所代表的人群。

─ ─ ─ ─ ─ ─ ─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東網Money18」fb專頁:有討論、有分析,齊來FUN享,贏盡●你Like

http://www.facebook.com/money18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