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林保怡:林保怡玩暗寸 廖碧兒耍大牌犯眾憎? __,碧兒,林保怡,廖碧兒,

正所謂躺着也中槍,究竟呢件事係宣傳定真,真係得當事人先知啦!藝人林保怡與廖碧兒拍攝的《瑪嘉烈與大衛系列-綠豆》傳出不和,保怡自爆有演員拍攝時NG二、三十次累街坊,有傳碧兒拍劇時耍大牌,令女一周家怡戲份傳被刪減,種種是非矛頭疑似直指碧兒。廖碧兒耍大牌變女主角?藝人林保怡、周家怡、廖碧兒、湯怡、王宗堯、趙學而及游學修主演ViuTV播放的《瑪嘉烈與大衛系列-綠豆》獲好口碑,惹來不少網民評論,據知,廖碧兒 ...


正所謂躺着也中槍,究竟呢件事係宣傳定真,真係得當事人先知藝人林保怡與廖碧兒拍攝的《瑪嘉烈與大衛系列-綠豆》傳出不和,保怡自爆有演員拍攝時NG二、三十次累街坊,有傳碧兒拍劇時耍大牌,令女一周家怡戲份傳被刪減,種種是非矛頭疑似直指碧兒。廖碧兒耍大牌變女主角?藝人林保怡、周家怡、廖碧兒、湯怡、王宗堯、趙學而及游學修主演ViuTV播放的《瑪嘉烈與大衛系列-綠豆》獲好口碑,惹來不少網民評論,據知,廖碧兒 ...


正所謂躺着也中槍,究竟呢件事係宣傳定真,真係得當事人先知

藝人林保怡與廖碧兒拍攝的《瑪嘉烈與大衛系列-綠豆》傳出不和,保怡自爆有演員拍攝時NG二、三十次累街坊,有傳碧兒拍劇時耍大牌,令女一周家怡戲份傳被刪減,種種是非矛頭疑似直指碧兒。

廖碧兒耍大牌變女主角?

藝人林保怡、周家怡、廖碧兒、湯怡、王宗堯、趙學而及游學修主演ViuTV播放的《瑪嘉烈與大衛系列-綠豆》獲好口碑,惹來不少網民評論,據知,廖碧兒首日開工即耍大牌,由於劇集改編南方舞廳小說《瑪嘉烈與大衛系列的綠豆》,她誓要原作者在場才肯開工,更不停出招「氹掂」對方改劇本,由原本配角變女主角,令原本女主角的周家怡遭刪戲份,廖碧兒亦因多次讀錯對白NG收場,種種惡行成為全劇演員及工作人員犯眾憎。

游學修Upload食飯片爆大鑊?

游學修日前在Facebook上載一條近15分鐘的食飯片,出席人有保怡、周家怡、湯怡及一眾工作人員,未見碧兒蹤影,片中的游學修代網民問問題,當讀出有網民大讚廖碧兒在劇中好好戲及有女人味時,周家怡及湯怡等人齊齊報以掌聲,此時,保怡指住拍掌者說:「你睇你哋幾假,講啲真嘢得唔得呀。」暗串對方「戲屎」,亦有網民問拍一輯要幾耐,保怡明抵死說:「咁就睇演員,有啲場口一Take,有啲二、三十Take。(邊個?)唔講啦。」身旁的監製插咀說:「一Take嘅人喺晒到。」游學修又問邊播邊拍最大挑戰是什麼?保怡有骨落地說:「個啲Take好多Take嗰啲囉,嘥時間。」有人笑他「爆料」,保怡正經說:「我講事實。」矛頭疑似衝着廖碧兒去,最後更大方表示今次拍攝酬勞高過無綫。

疑似搏宣傳

保怡今日透過電話回應「暗寸」廖碧兒一事,他多度幫對方講好說話:「碧兒記中文對白係辛苦,如果對白係英文就一流,對佢係有難度,導演係鏡頭上幫咗碧兒好多。(話全劇演員唔鍾意佢?)唔係,碧兒好好人,成日帶紅酒請我哋飲。」對於在片中指有人要二、三十Take,保怡說:「誇張咗,最多三、四Take。」隨即抵死反問記者說:「你哋睇完段片真係覺得我哋話嗰個係廖碧兒?咁我哋達到目的喇。」似為劇集宣傳技巧,至於人工多過無綫,保怡直言冇惡意:「接戲唔係睇錢,無綫有好戲都會接。」而游學修被問到片中將廖碧兒擺上枱,他說:「睇到咩就咩,我補充唔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