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兩周大諗定5歲】李泳漢送囝囝做小喇嘛 __,李泳漢,

李泳漢約埋老婆媽咪細佬影全家福,留低囝囝得意倩影!初為人父的李泳漢,日前趁囝囝兩周大,相約媽媽施明及細佬泳豪拍了一輯全家福,得意囝囝精靈可愛,氹到全家笑不停!李泳漢直言囝囝出世後感受到為人父母的緊張:「依家就算幾攰都好,只要個仔嗌兩聲即刻醒晒,最感動係個仔捉住我手指!」他透露已開始和老婆商討日後的教育方針,着重心靈質素的他想囝囝有好的心靈基礎,有意讓他5歲去做半年或一年小喇嘛,不過老婆不太贊成,大 ...


李泳漢約埋老婆媽咪細佬影全家福,留低囝囝得意倩影!

初為人父的李泳漢,日前趁囝囝兩周大,相約媽媽施明及細佬泳豪拍了一輯全家福,得意囝囝精靈可愛,氹到全家笑不停!李泳漢直言囝囝出世後感受到為人父母的緊張:「依家就算幾攰都好,只要個仔嗌兩聲即刻醒晒,最感動係個仔捉住我手指!」他透露已開始和老婆商討日後的教育方針,着重心靈質素的他想囝囝有好的心靈基礎,有意讓他5歲去做半年或一年小喇嘛,不過老婆不太贊成,大家仍要繼續商量,李泳漢又指細佬泳豪發覺囝囝有打拳天分:「試過連打佢6拳,所以泳豪話要買定BB拳套,日後訓練佢做拳手或者車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