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1220上海仔遇襲:上海仔警署踎足48小時 保釋候查頭耷耷 __,上海仔,郭永鴻,

上海仔被扣查足足48小時,頹爆離開警署。(何天成攝)涉嫌三宗罪被捕的黑幫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被扣查足足48小時後今午離開警署。他獲准以5萬港元保釋候查,10月向警方報到。下午4時10分,「上海仔」離開灣仔警署,由相信是律師樓職員的兩男一女陪同下,使用扶手電梯由報案室走到地面。穿上黑色中山裝、戴上黑超的「上海仔」全程面無表情,神情憔悴,雙手插褲袋。被問及會否擔心被起訴,他並無回答,隨即乘坐 ...


上海仔被扣查足足48小時,頹爆離開警署。(何天成攝)

涉嫌三宗罪被捕的黑幫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被扣查足足48小時後今午離開警署。他獲准以5萬港元保釋候查,10月向警方報到。下午4時10分,「上海仔」離開灣仔警署,由相信是律師樓職員的兩男一女陪同下,使用扶手電梯由報案室走到地面。

穿上黑色中山裝、戴上黑超的「上海仔」全程面無表情,神情憔悴,雙手插褲袋。被問及會否擔心被起訴,他並無回答,隨即乘坐七人車離開,返回何文田住所,途中多次衝紅燈及切雙白線。

「上海仔」郭永鴻負罪逃亡7個月,走投無路變絕望,日前返港「伏法」,他因3宗罪被警方拘捕,當中包括涉嫌與一連串發生的串謀刑事恐嚇、串謀蓄意傷人及串謀勒索等罪行有關,一旦全部罪成,最高刑罰為終身監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