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還記得她嗎??她是陳冠希的前女友,16歲就成為「艷照門」女主角!! 如今她卻變成這樣子.... __,陳冠希,

提起謝芷蕙,可能對這個名字很陌生,但看到這張照片就會恍然大悟,「哦,原來是陳冠希的前女友」。照片被曝光後,謝芷蕙立刻成為追訪對象。她一再向媒體哭訴,指拍拖期間陳冠希曾要求她拍一段接近2分鐘的情慾短片,又默認已向他獻出「第一次」。不過事後謝芷蕙卻自己「打臉」,否認曾跟陳冠希發生過性關係。由於謝芷蕙前言不對後語,更令人覺得她是炒作。謝芷蕙出生於1995年,2010年,年僅15歲的她就加入嫩模組合Fan ...


提起謝芷蕙,可能對這個名字很陌生,但看到這張照片就會恍然大悟,「哦,原來是陳冠希的前女友」。

照片被曝光後,謝芷蕙立刻成為追訪對象。她一再向媒體哭訴,指拍拖期間陳冠希曾要求她拍一段接近2分鐘的情慾短片,又默認已向他獻出「第一次」。

不過事後謝芷蕙卻自己「打臉」,否認曾跟陳冠希發生過性關係。由於謝芷蕙前言不對後語,更令人覺得她是炒作。

謝芷蕙出生於1995年,2010年,年僅15歲的她就加入嫩模組合Fantasy出道,拍攝以Rainbow為首的Donut一起推出寫真和拍硬照廣告。最左邊的就是謝芷蕙。

謝芷蕙出道後緋聞一直不斷,2011年,她被曝出搭上「有婦之夫」王浩信。兩人被拍到在家中共度5小時,謝芷蕙離開時發尾微濕。

王浩信當時已經和陳自瑤註冊結婚,女方更是懷有兩個月的身孕。對於被曝與謝芷蕙的婚外情,王浩信稱一切都是誤會,更稱是謝芷蕙自導自演炒作自己。

除了緋聞不斷,謝芷蕙的臉也是一直在變。她曾自曝割過雙眼皮外,又承認打透明質酸下巴。圖為「變臉」前的謝芷蕙。

如今整成蛇精臉的謝芷蕙近年更搭上家族經營服裝生意的大陸富二代男友,不時在微博曬幸福,曬完豪宅又曬名牌手袋。

謝芷蕙曾經被拍到過和富二代男友一起在香港逛街,當時兩人穿著情侶裝,專攻奢侈品店。謝芷蕙一副「女王」架勢,而男友全程幫拎東西。

即使在戀愛中的謝芷蕙也沒有收斂,頻頻被拍到背著男友回到香港「偷食」。謝芷蕙曾被拍到和閨蜜一起與香港兩名闊少約會,喝多了的她大喊大叫,逗得兩位闊少哈哈大笑。

近日,謝芷蕙又被拍到和男友現身中環。生活升級的謝芷蕙,就連樣貌也隨之升級。明顯又再進化的她,雙眼比之前更大更渾圓,直直的鼻子及突出的蘋果肌,被吐槽「親媽都認不出」。

一張圖看完謝芷蕙的「變臉史」。(文章來源:新浪娛樂)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