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美國紐約中央公園發生爆炸 1男子炸斷腳掌 __,

傷者被送往醫院治療。(互聯網圖片)周一(7月4日)美國國慶前夕,紐約中央公園在周日發生一宗爆炸案,1名男子腿部炸傷,腳掌被炸脫,情況危殆。案發在當地時間周日上午11時左右,有目擊者稱,案發時該名傷者正在石上行走,突然踏到一些類似煙花爆竹的物品後被炸傷。初步消息指,該名男子腿部被炸傷,左腳掌被炸脫。傷者的兩名朋友受訪時稱,事發時嚇得他們目瞪口呆;其中一人說:「我們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當時發生了一次爆 ...


傷者被送往醫院治療。(互聯網圖片)

周一(7月4日)美國國慶前夕,紐約中央公園在周日發生一宗爆炸案,1名男子腿部炸傷,腳掌被炸脫,情況危殆。

案發在當地時間周日上午11時左右,有目擊者稱,案發時該名傷者正在石上行走,突然踏到一些類似煙花爆竹的物品後被炸傷。初步消息指,該名男子腿部被炸傷,左腳掌被炸脫。

傷者的兩名朋友受訪時稱,事發時嚇得他們目瞪口呆;其中一人說:「我們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當時發生了一次爆炸,之後就沙塵滾滾。」另一名朋友則稱,不知道該爆炸品的大小。

警方則稱,他們接獲通報後到場處理,拆彈專家到場調查事件。傷者在現場接受治療後送院搶救。

案發時,納粹大屠殺幸存者兼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威瑟爾的喪禮正在現場的附近進行,有出席喪禮的人士聽到爆炸聲。暫時未有迹象顯示爆炸與喪禮有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