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歐國盃】奇蹟不再 法國大炒冰島入四強 __,

最後一場8強賽事出現大比數戰果,主辦國法國以5:2大破冰島,取得最後一個4強席位。賽前聖但尼球場有炸彈疑雲,幸未有影響球賽。法國雖然有阿爾拉米和尼高路簡迪兩位防守重臣停賽,但他們開局十分順利,在12分鐘就領先,由馬度迪放長傳,基奧特突破越位窄位射破荷杜臣「大細龍門」,為法國先開紀錄。20分鐘,法國更加憑一次簡單角球攻勢,由保羅普巴接應基沙文的傳中頂入;43分鐘,皮耶更在禁區頂射地波入網,助球隊以3 ...


最後一場8強賽事出現大比數戰果,主辦國法國以5:2大破冰島,取得最後一個4強席位。賽前聖但尼球場有炸彈疑雲,幸未有影響球賽。法國雖然有阿爾拉米和尼高路簡迪兩位防守重臣停賽,但他們開局十分順利,在12分鐘就領先,由馬度迪放長傳,基奧特突破越位窄位射破荷杜臣「大細龍門」,為法國先開紀錄。20分鐘,法國更加憑一次簡單角球攻勢,由保羅普巴接應基沙文的傳中頂入;43分鐘,皮耶更在禁區頂射地波入網,助球隊以3:0領先。兩分鐘後,基沙文更接應普巴的直線單刀笠死荷杜臣,法國半場以4:0遙遙領先冰島。易邊後冰島立即以恩加臣和艾費特芬保加臣入替,盼收回失地,而他們在56分鐘果然由史基賀臣接應基菲爾施古臣地波傳中,前柱鏟射入網,追成1:4。不過,基奧特在三分鐘後就接應皮耶開出的罰球,門前頂入個人今仗第二球,助法國再拉開比數成5:1。其後兩隊不乏攻門鏡頭,冰島亦由比卡比查拿臣接應傳中頂入,追成2:5。但法國仍然能順利晉身4強,將會與德國爭入決賽;冰島的神奇之旅就此結束。體蘋果facebook專頁↓↓↓

http://fb.com/appledailysports

基奧特(右一)在下半場攻入個人第二球。 普巴(15號)頂為2:1的一刻。 皮耶(左上)今仗亦為法國取得一個入球。
基沙文(左)完半場前笠射得手。 史基賀臣(左一)為冰島破蛋。 今仗梅開二度的基奧特成為球賽最佳球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