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福亨村租客棄4狗失蹤 藏獒熱到甩毛得棚骨 __,

屋內狗隻瘦骨嶙峋,毛髮脫落,瑟縮在一角。(黃君堡攝)屯門藍地福亨村里一間村屋的地下單位,今早9時半,有村民發現屋內狗隻多日無人照顧,傳出陣陣惡臭,於是報案。附近村民透露,村屋飼養四頭狗隻,包括2隻藏獒、1隻秋田犬及1隻洛威拿,以往都在屋內飼養,冷氣長開,惟近日租客不知所終,狗隻放出花園,斷水斷糧,隨處便溺,狗糞散滿一地,「藏獒」更疑因天氣酷熱,變得瘦骨嶙峋,毛髮脫落,瑟縮在一角。警員到場調查,攜水 ...


屋內狗隻瘦骨嶙峋,毛髮脫落,瑟縮在一角。(黃君堡攝)

屯門藍地福亨村里一間村屋的地下單位,今早9時半,有村民發現屋內狗隻多日無人照顧,傳出陣陣惡臭,於是報案。附近村民透露,村屋飼養四頭狗隻,包括2隻藏獒、1隻秋田犬及1隻洛威拿,以往都在屋內飼養,冷氣長開,惟近日租客不知所終,狗隻放出花園,斷水斷糧,隨處便溺,狗糞散滿一地,「藏獒」更疑因天氣酷熱,變得瘦骨嶙峋,毛髮脫落,瑟縮在一角。警員到場調查,攜水予狗隻飲用,並剪開大閘的鎖頭,救出受困狗隻,4隻狗由愛協人員帶走檢查,警方將案件列虐待動物。

據住樓上3樓的李生表示,1女3男的年輕人於2個月前租用上址,女子報稱於深水埗開寵物店,平時無人居住,屋內無擺放傢俱,只有4隻狗在屋內,其中1名男子每天早上都有到上址餵狗,之後就會離開,又不時聽到屋內傳出一把響亮的男聲,滿口粗言穢語,又聽到「嘭、嘭」聲,懷疑有人打狗。

李續指,上址單位曾經收過投訴,懷疑上址用作狗場,愛協人員亦曾經做過家訪,女租客為免再收投訴,於是在屋內擺放梳化、單車等,佯裝上址有人居住。至1個月前,無人再到單位餵狗,街坊不忍心狗隻捱餓,會自費買狗糧及水餵飼他們,但街坊眼見環境愈來愈惡劣,狗隻健康轉差,只好報警求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