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7.1遊行】眾星現身 齊抗白色恐怖 __,

周家怡(鍾雅宜攝)【新增影片】多名敢言藝人現身7.1遊行隊伍,其中女藝人周家怡指自己參與7.1遊行多年,認為要珍惜香港仍有的發聲機會,又認為7.1讓不同人發表不同意見,向政府發聲,對於林榮基事件,她相信沒有一個香港人可以接受跨境執法,但認為香港仍然安全,對未來仍抱有希望,她呼籲更多香港人應該站出來,堅持下去。「男神」王宗堯亦已參與多年,強調現時有太多事不了了之,不能再如此下去,故堅持出來發聲。電視 ...




其他影片:>>






【新增影片】

多名敢言藝人現身7.1遊行隊伍,其中女藝人周家怡指自己參與7.1遊行多年,認為要珍惜香港仍有的發聲機會,又認為7.1讓不同人發表不同意見,向政府發聲,對於林榮基事件,她相信沒有一個香港人可以接受跨境執法,但認為香港仍然安全,對未來仍抱有希望,她呼籲更多香港人應該站出來,堅持下去。「男神」王宗堯亦已參與多年,強調現時有太多事不了了之,不能再如此下去,故堅持出來發聲。電視劇《大時代》中的「大佬孝」邵仲衡今年就罕有現身,笑言自己是「憑感覺」來遊行,沒有特別理由,撐財爺曾俊華做特首的邵仲衡強調「行一定會有用,你表達自己嘅意願,唔使太介懷,你鍾意點做,咪做囉。」音樂人周博賢亦有參與今年7.1遊行,更聯同土地正義聯盟的朱凱迪、姚松炎擺街站。周透露有意參選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功能組別議席;周稱:「之前有佔領運動,亦有過好多其他抗爭方式,我自己都嘗試通過創作去令社會有多啲思考,要行咩步(去改變)大家都唔清楚,要試;而我就嘗試參選功能界別,因為雨傘、區選後,會覺得參選都係一個選擇;如果唔行呢步,馬逢國就會自動當選,我覺得呢樣嘢係好難接受。」周又認為香港需要「大執」,「好似係而家呢個功利、產業單一嘅發展觀,會令到人好難去追求夢想同發揮所長,不得不去服從某啲行業,我認為呢種文化氛圍係需要改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