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政Whats噏:政Whats噏:學生鬥社民連 衝突後網上交火 __,

周竪峰(左上圖左)突指摘吳文遠,又與陳德章(右圖右)互相指罵,最終不敵人多要逃亡。(資料圖片)社民連昨晚在七一遊行後與大批學生爆發衝突,期間發生圍毆學生場面,事件繼續在網上發酵。中大學生會會長周竪峰及中大學生會分別在Facebook發貼文,指昨晚在中環遮打花園與社民連討論佔路期間,周竪峰被社民連成員拳打腳踢,對此予以嚴厲譴責。不過,被戲稱為「左膠」的社民連、人民力量等則反駁學生說法,指學生原本打算 ...


周竪峰(左上圖左)突指摘吳文遠,又與陳德章(右圖右)互相指罵,最終不敵人多要逃亡。(資料圖片)

社民連昨晚在七一遊行後與大批學生爆發衝突,期間發生圍毆學生場面,事件繼續在網上發酵。中大學生會會長周竪峰及中大學生會分別在Facebook發貼文,指昨晚在中環遮打花園與社民連討論佔路期間,周竪峰被社民連成員拳打腳踢,對此予以嚴厲譴責。不過,被戲稱為「左膠」的社民連、人民力量等則反駁學生說法,指學生原本打算包圍的中聯辦位於西環,而非中環;又指他們並非想阻止堵路,更擬邀周豎峰一起堵路。雙方各執一詞,但至今未有人就事件報警。

社民連成員在七一遊行後到禮賓府請願,其後與警方爆發衝突,警方多次施放胡椒噴霧。社民連後來轉至德輔道中舊立法會大樓附近集會,並遇到相信是旺角鳩嗚團的數名成員,其中一名女示威者躺在地上,一度令交通堵塞,社民連主席吳文遠及立法會議員梁國雄曾勸女示威者返回行人路,再商議是否堵路。

其後吳文遠接受傳媒訪問,周竪峰及多名學生突然情緒激動,指摘社民連為何阻止學生堵路。雙方理論期間,社民連內務副主席陳德章被指「凶」學生,以及用手叉着周竪峰頸部,其他人則對周拳打腳踢,情況一度混亂。周豎峰最後在其他學生護送下離去,事件暫時平息。

不過,雙方爭執一事繼續在網上發酵,中大學生會在facebook專頁發文,指周豎峰一度被包圍和拳打腳踢,又指有人企圖將該會幹事推進水池,有消息指學生打算就事件報警。社民連和人民力量亦在facebook反駁,有社民連成員質疑為何學生由中聯辦轉戰至中環,「連左膠都打唔贏殺唔死仲要逃亡,點勇武建國?」人民力量譚得志亦質疑學生是否抹黑社民連。

※更多政經猛料、秘聞,請關注政Whats噏fb:

https://goo.gl/ndFQNz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