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林志玲辱罵風波後首發言:原諒就是解脫 __,志玲,林志玲,

林志玲微博。「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突然在網上捲入粗口辱罵事件,雖然遭人用粗口鬧,不過林志玲未有還擊,淨係透過助理在微博表示覺得莫明及很冤枉,其經理人亦表示林志玲很寬容不會為因這件事名譽受損而打官司。林志玲本人於早上在微博終現身並寫上:「每一天,我都希望好好的做自己,選擇快樂。快樂不是一種性格,而是一種能力。笑看風雲淡,坐看雲起時,不爭就是慈悲,不辯就是智慧,不聞就是清淨,不看就是自在,原諒就是 ...


林志玲微博。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突然在網上捲入粗口辱罵事件,雖然遭人用粗口鬧,不過林志玲未有還擊,淨係透過助理在微博表示覺得莫明及很冤枉,其經理人亦表示林志玲很寬容不會為因這件事名譽受損而打官司。

林志玲本人於早上在微博終現身並寫上:「每一天,我都希望好好的做自己,選擇快樂。快樂不是一種性格,而是一種能力。笑看風雲淡,坐看雲起時,不爭就是慈悲,不辯就是智慧,不聞就是清淨,不看就是自在,原諒就是解脫,知足就是放下。這樣的自己,才能持續散發正能量,給予我也給予大家。」從林志玲呢幾句說話嚟睇,相信林志玲都應該冇將「粗口事件」放喺心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