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斥林志玲犯錯 陳冠希自封:我是瘋子 __,志玲,陳冠希,林志玲,

陳冠希就微博大罵林志玲事件首度開腔。下午二時許,藝人陳冠希(Edison)現身上海出席活動,就微博大罵林志玲事件首度開腔。Edison在後台接受訪問,眼見他心情不錯表現淡定,在回答記者發問時強調「現在是2016年男女生平等」,並不認為自己做的過分,「我就是陳冠希啊!你們知道我不是乖孩子。」在背搞怪的人才算是壞人談及「發炮事件」的來龍去脈,他表示其實一個月前已三次跟林志玲方面溝通,但一直未獲對方回覆 ...


陳冠希就微博大罵林志玲事件首度開腔。

下午二時許,藝人陳冠希(Edison)現身上海出席活動,就微博大罵林志玲事件首度開腔。Edison在後台接受訪問,眼見他心情不錯表現淡定,在回答記者發問時強調「現在是2016年男女生平等」,並不認為自己做的過分,「我就是陳冠希啊!你們知道我不是乖孩子。」

在背搞怪的人才算是壞人

談及「發炮事件」的來龍去脈,他表示其實一個月前已三次跟林志玲方面溝通,但一直未獲對方回覆,所以他才用這個方法去處理。對於外界指他這樣欺負一個女子行為不當,他則認為:「表面嘻嘻哈哈很和平,在背搞怪的人才算是壞人!」但卻未有具體解釋事件。同時,他承認今次舉動是為了保護身邊的人。並表示希望林志玲會向大家交代事件,否則會透過自己的方式去公開,但亦未有透露究竟要公開甚麼。他說:「第三次我就問,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陳冠希,我是瘋子。」

8年前的事我一直在逃避

至於為了何事?Edison說:「你們去問她(林志玲)。在我的世界裏,她有錯。讓她去解釋給你們聽,既然她是這麼好的一個人。但是我不是那種無緣故想罵就罵的人。我試過被人罵了無數次,8年前的事我一直在逃避……」

撐邱瓈寬夠朋友有義氣

而對於台灣導演邱瓈寬為林志玲出頭,他想對寬姐說:「你厲害,我支持你。你是為了你的朋友,我覺得你對。」意在說自己也是有朋友義氣的人。

林志玲北京機場晒親民

另邊廂,林志玲今早現身北京機場,身穿白色衣服的她展露微笑,保持一貫親民作風,似是未有受到「發炮攻擊」而影響心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