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逆女夥男友返閨偷嘢 阿爸嬲爆報警拉晒 __,

被捕男女。(張世洋攝)青衣長青邨青楊樓,下午2時許,一名姓陳(43歲)男子,在其家居安裝的網絡攝錄機(IPCam)錄影片段中,見到一名陌生男子出現,懷疑遭人入屋爆竊,即時趕返家中了解,發現單位內一隻約值5萬港元的手錶、一部約值3500港元的智能手機,以及3000港元現金不翼而飛,慌忙報警求助。警方接報後,初時將案列爆竊進行中,惟警員到場經初步調查後,將案改列盜竊,拘捕一名姓周(20歲)男子及一名姓 ...


被捕男女。(張世洋攝)

青衣長青邨青楊樓,下午2時許,一名姓陳(43歲)男子,在其家居安裝的網絡攝錄機(IP Cam)錄影片段中,見到一名陌生男子出現,懷疑遭人入屋爆竊,即時趕返家中了解,發現單位內一隻約值5萬港元的手錶、一部約值3500港元的智能手機,以及3000港元現金不翼而飛,慌忙報警求助。

警方接報後,初時將案列爆竊進行中,惟警員到場經初步調查後,將案改列盜竊,拘捕一名姓周(20歲)男子及一名姓陳(19歲)女子,並揭發陳女為戶主女兒,周則為陳女的男朋友,案件交由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