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蘋民直擊】【大埔落雹】讀者:爆谷咁大粒 __,

雷暴警告生效期間,大埔落雹!下午近1時,《蘋果》接獲多名讀者來電稱,在大埔區目睹落雹。張小姐身在大埔三育中學,她說:「首先行雷,突然落雨、落雹。落雹維持5分鐘左右,爆谷咁大粒。」由於冰雹跌落操場的軟墊,聲音不算震撼。另外讀者關小姐,在林村朋友的家中,她說:「突然勁大聲,以為好大雨,睇過原來係雹。」她提供的相片可見,冰雹如指甲般大小。家住大埔康樂園的讀者洪生稱,他當時回家途中,「行行吓開始落雨,無啦 ...




其他影片:>>






雷暴警告生效期間,大埔落雹!下午近1時,《蘋果》接獲多名讀者來電稱,在大埔區目睹落雹。張小姐身在大埔三育中學,她說:「首先行雷,突然落雨、落雹。落雹維持5分鐘左右,爆谷咁大粒。」由於冰雹跌落操場的軟墊,聲音不算震撼。另外讀者關小姐,在林村朋友的家中,她說:「突然勁大聲,以為好大雨,睇過原來係雹。」她提供的相片可見,冰雹如指甲般大小。家住大埔康樂園的讀者洪生稱,他當時回家途中,「行行吓開始落雨,無啦啦又痛痛地」原來是落雹。他形容冰雹「手指尾指甲咁大」,落雹維持5分鐘,之後一直下大雨。根據天文台網站資料顯示,下午1時,大埔錄得約33°C高溫,但半小時後急降約10°C。就落雹事件,《蘋果》正向天文台查詢。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大埔區下午近1時曾落冰雹。(左圖為張小姐提供,右圖為關小姐提供) (讀者洪先生提供圖片) 下午1時許,大埔區及青衣區曾落大雨。(天文台圖片)
下午1點至1點半,大埔區溫度短短半小時,氣溫由約33度急降至約23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