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立會選舉2016:立會選舉︰東網選舉專頁 盡攬候選人資料 __,

東網為讀者製作了「2016立法會選舉專頁」,介紹立法會選舉候選人資料。第6屆立法會選舉提名期今日(29日)結束,選舉事務處公布在5個地方選區和29個功能界別共接獲154份提名表格,參選名單數目破歷年紀錄。東網為讀者製作了「2016立法會選舉專頁」,介紹立法會選舉候選人資料。詳情請瀏覽︰http://on.cc/legco2016 ...


東網為讀者製作了「2016立法會選舉專頁」,介紹立法會選舉候選人資料。

第6屆立法會選舉提名期今日(29日)結束,選舉事務處公布在5個地方選區和29個功能界別共接獲154份提名表格,參選名單數目破歷年紀錄。

東網為讀者製作了「2016立法會選舉專頁」,介紹立法會選舉候選人資料。詳情請瀏覽︰

http://on.cc/legco2016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