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新熱帶氣旋周末形成 下周又打風? __,

熱帶風暴「銀河」正遠離香港,並吹向越南河內一帶。而天文台亦預測,嚟緊的周末期間,會有熱帶氣旋於菲律賓以東海域形成(或會命名為「妮妲(Nida)」),並移向呂宋海峽,而隨後的移動路徑存在不確定因素,有可能進入南海北部,但亦有機會移向台灣以東海域,因此下周中期廣東沿岸的天氣仍存在變數。天文台預料,下周二起,本港天氣會持續多日有驟雨,周三及周四的天氣較為惡劣。另外,天文台預測,副熱帶高壓脊會在未來數天, ...




其他影片:>>






熱帶風暴「銀河」正遠離香港,並吹向越南河內一帶。而天文台亦預測,嚟緊的周末期間,會有熱帶氣旋於菲律賓以東海域形成(或會命名為「妮妲(Nida)」),並移向呂宋海峽,而隨後的移動路徑存在不確定因素,有可能進入南海北部,但亦有機會移向台灣以東海域,因此下周中期廣東沿岸的天氣仍存在變數。天文台預料,下周二起,本港天氣會持續多日有驟雨,周三及周四的天氣較為惡劣。另外,天文台預測,副熱帶高壓脊會在未來數天,為本港帶來天晴酷熱的天氣,因此大家可享受嚟緊的5日,再同陽光玩遊戲。於周六起連續3日,最高氣溫達34°C,一眾訓練員趁假日捉精靈之餘,都要適時休息,補充足夠水分防中暑吖!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天文台預料,周末會有熱帶氣旋於菲律賓以東海域形成。(天文台氣象衛星圖像) (天文台圖片) (天文台圖片)
台灣氣象機構預測該熱帶氣旋會進入南海北部。(台灣中央氣象局圖片) 歐洲中期天氣預報中心亦預料,該熱帶氣旋會在周二進入南海北部,並靠近香港。(ECMWF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