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0723雷霆行動:雷霆16:黑漢收1萬港元報酬 青衣販毒斷正 __,

探員展示檢獲毒品等證物。(林耀康攝)葵青警區特別職務隊根據線報及調查,昨晚8時許進行「雷霆16」反毒品行動,警員在青衣長亨邨長怡樓對開空地,截查一名目標男子,在其所攜帶一個黑色環保袋內,搜獲兩包共重兩公斤懷疑冰毒,市值六十萬七千港元。涉案三十九歲男子向警員供稱為一萬港元報酬販毒,毒品由粉嶺帶至青衣出貨,他涉販毒被捕帶署扣查。警方指,被捕男子無業,有黑幫背景,毒品主要供應區內青少年及中年人士。 ...


探員展示檢獲毒品等證物。(林耀康攝)

葵青警區特別職務隊根據線報及調查,昨晚8時許進行「雷霆16」反毒品行動,警員在青衣長亨邨長怡樓對開空地,截查一名目標男子,在其所攜帶一個黑色環保袋內,搜獲兩包共重兩公斤懷疑冰毒,市值六十萬七千港元。涉案三十九歲男子向警員供稱為一萬港元報酬販毒,毒品由粉嶺帶至青衣出貨,他涉販毒被捕帶署扣查。

警方指,被捕男子無業,有黑幫背景,毒品主要供應區內青少年及中年人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