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08221130尖沙咀8歲男童失蹤:8歲童梁志燊尖咀失蹤 8小時後迪士尼尋回 __,

8歲男童梁志燊失蹤近8小時後被尋回。8歲男童梁志燊,今早在尖沙咀失蹤後,至近8小時後,即晚上7時許,在大嶼山迪士尼樂園內被職員發現尋回,據悉,他沒有受傷,因能說出母親電話而被揭發為失蹤小童。警方認為事件沒有可疑,正調查他如何前往迪士尼及進入園內。據了解,梁升讀小三,患有自閉症。他今早與母親在尖沙咀北京道一號一間酒樓用膳期間,於上午11時30分,獨自離開座位,之後不知所終,母親發現他失蹤後,在酒樓及 ...


8歲男童梁志燊失蹤近8小時後被尋回。

8歲男童梁志燊,今早在尖沙咀失蹤後,至近8小時後,即晚上7時許,在大嶼山迪士尼樂園內被職員發現尋回,據悉,他沒有受傷,因能說出母親電話而被揭發為失蹤小童。警方認為事件沒有可疑,正調查他如何前往迪士尼及進入園內。

據了解,梁升讀小三,患有自閉症。他今早與母親在尖沙咀北京道一號一間酒樓用膳期間,於上午11時30分,獨自離開座位,之後不知所終,母親發現他失蹤後,在酒樓及附近街道遍尋不獲,遂於下午報案求助,案件交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警方翻查「天眼」,發現他獨自離開大廈。警方一度派出大批軍裝及PTU警員,於尖沙咀一帶搜索,並發放男童照片,呼籲市民協助尋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