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內地婦涉襲港母女 閉路電視片證被告突然衝向事主 __,

被告黃玉鳳(左)內地婦涉於今年5月在港鐵沙田站向港人母女施襲案,當日受傷倒地後出現腦中風的55歲事主林月芬,今手持拐杖出庭作供,而控方在庭上播放當日的閉路電視片段,裁判官多番觀看片段後描述指,橙衣女子、即被告與林同時出現在畫面上,而被告突然在距離林約10米的位置快速衝向林,而林隨即倒地。辯方同意描述,但強調在被告衝向林一剎哪間的畫面遭途人阻擋,未能確定林倒下原因。惟林即強調是被告將她撞倒。林月芬供 ...


被告黃玉鳳(左)

內地婦涉於今年5月在港鐵沙田站向港人母女施襲案,當日受傷倒地後出現腦中風的55歲事主林月芬,今手持拐杖出庭作供,而控方在庭上播放當日的閉路電視片段,裁判官多番觀看片段後描述指,橙衣女子、即被告與林同時出現在畫面上,而被告突然在距離林約10米的位置快速衝向林,而林隨即倒地。辯方同意描述,但強調在被告衝向林一剎哪間的畫面遭途人阻擋,未能確定林倒下原因。惟林即強調是被告將她撞倒。林月芬供稱,案發當日下午2時許,其2歲男外孫與被告幼女在沙田新城市廣場有肢體碰撞,但雙方家長已將小朋友分開。及後她與女兒帶同外孫步行至新城市廣場電梯,再次與被告黃玉鳳(27歲)一家相遇,她聽到被告稱「係佢哋喇」,被告丈夫即衝前用膊頭撞向其女兒,被告夫婦二人並不斷指罵她們。林指「佢哋好吵,係咁鬧,我都聽唔到講咩。」林稱,當時認為小朋友碰撞是小事一則,且對方已大罵一輪,無必要再吵,惟對方仍無休止地「一路行一路鬧」。雙方行至沙田火車站附近時,身穿橙色運動服的被告突然放下手上物品,以起跑方式快速地撞向林,導致她失平衡後腦倒地,發出巨響。林形容被撞後很痛、很暈,及後在途人協助下坐上輪椅。案件下午繼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