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傳鍾嘉欣誕B 苟芸慧樂易玲齊封口 __,嘉欣,李嘉欣,苟芸慧,樂易玲,鍾嘉欣,

鍾嘉欣傳誕B,苟芸慧似乎知道啲咩咁啵。恭喜恭喜,去年底嫁為人妻的鍾嘉欣榮升索媽咪!有消息指正在加拿大養胎的嘉欣,今日稍早時誕下BB,新任爸爸Jeremy亦已全面停工照顧老婆,準備做湊仔公!嘉欣去年底下嫁前無綫主席梁乃鵬的姪仔兼脊醫Jeremy,並於今年二月在加拿大補擺喜酒,一直盛傳奉子成婚的她當時已顯得孕味濃!留在加國養胎的她於母親節親證懷孕,並於六月及八月初兩度傳出誕B消息,而一眾姊妹苟芸慧、岑 ...


鍾嘉欣傳誕B,苟芸慧似乎知道啲咩咁啵。

恭喜恭喜,去年底嫁為人妻的鍾嘉欣榮升索媽咪!有消息指正在加拿大養胎的嘉欣,今日稍早時誕下BB,新任爸爸Jeremy亦已全面停工照顧老婆,準備做湊仔公!

嘉欣去年底下嫁前無綫主席梁乃鵬的姪仔兼脊醫Jeremy,並於今年二月在加拿大補擺喜酒,一直盛傳奉子成婚的她當時已顯得孕味濃!留在加國養胎的她於母親節親證懷孕,並於六月及八月初兩度傳出誕B消息,而一眾姊妹苟芸慧、岑麗香、李亞男都對嘉欣懷孕進展一事表現口密,希望她可以專心養胎。

而《東網》收到消息後,已第一時間聯絡到苟芸慧,她表示:「NO IDEA!」似乎苟芸慧亦對消息感到好驚喜,亦好戥嘉欣開心,她就表示與一眾好姊妹正等待嘉欣的消息:「the girls and i just talked and decided to wait for Linda to announce it herself when its time!(好姊妹同我傾過,我哋決定等鍾嘉欣自己宣布)」而嘉欣經理人亦似乎正了解嘉欣的消息,她表示:「係咩?講緊電話,一陣覆!」而無綫高層樂易玲正身在北京開會,表示未收到嘉欣誕B的消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