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年輕港男赴日工作失聯 入境處跟進家屬求助 __,

有網民在fb「TaiPo大埔」專頁發出尋人啟示,聲稱其朋友前往日本後已失蹤多天。(TaiPo大埔fb/資料圖片)兩名年輕香港男子在日本失聯?一名網民周日(21日)晚上時分,在facebook「TaiPo大埔」專頁發出尋人啟示,聲稱自己朋友已經失蹤多天,朋友家人非常擔心,而其朋友最後一次致電給家人,是用另一友人的電話號碼。他聲稱自己及其朋友的家人,均曾多次嘗試撥打該電話號碼,但都未能接通,只能憑號碼 ...


有網民在fb「Tai Po大埔」專頁發出尋人啟示,聲稱其朋友前往日本後已失蹤多天。(Tai Po大埔fb/資料圖片)

兩名年輕香港男子在日本失聯?一名網民周日(21日)晚上時分,在facebook「Tai Po大埔」專頁發出尋人啟示,聲稱自己朋友已經失蹤多天,朋友家人非常擔心,而其朋友最後一次致電給家人,是用另一友人的電話號碼。他聲稱自己及其朋友的家人,均曾多次嘗試撥打該電話號碼,但都未能接通,只能憑號碼經WeChat找到一張相信是該手機主人的照片。該網民希望認識該機主的人士可聯繫他,以助尋回其失蹤朋友。不過,有關尋人訊息傍晚在網上被刪除。

該網民聲言,其失蹤朋友是男性,致電家人時聲稱,「打嚟講去咗日本做嘢」,兩周後會回來,但現時已過了兩周,仍無音訊,又指其朋友的WhatsApp由出發當天起已無上線。根據該網民稱,其失蹤朋友預期乘坐的航班,為本月6日上午9時05分的CX504,以及本月20日傍晚6時35分的CX505航班。根據網上資料,CX504及CX505來往香港以及日本東京成田機場。

該網民又指,現時應有兩人失蹤,其失蹤朋友的家人已報警,但警方暫時未有消息。他希望認識該手機主人的人士,能夠盡快聯繫他,以助尋回其失蹤朋友。

入境處發言人稱,就有港人懷疑在日本失聯一事,入境處接獲相關家屬求助後,已即時透過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及中國駐日本大使館了解情況;大使館現正向日本有關機關了解事件。入境處會繼續與求助人、公署及大使館保持聯繫,提供可行協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