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里約奧運:【里約奧運】1粒鐘擸2金!菲比斯減磅更癲! __,里約奧運,

超勁!美國「水怪」菲比斯繼200米蝶泳奪金牌後,剛剛領獎完畢即又要出戰4x200米自油泳接力,結果美國隊輕鬆奪金,亦令菲比斯的奧運金牌總數增至21面,同時成為今屆首位3金王!31歲的菲比斯2年前復出泳壇後,將以往的訓練和飲食習慣完全改變,8年前京奧橫掃泳壇,據報菲比斯需要「喪食」,每日至少吸收12,000卡路里,消息指他每日要食1公斤意粉,還有Pizza、雞蛋三文治等高卡食物。不過菲比斯現時已經3 ...


超勁!美國「水怪」菲比斯繼200米蝶泳奪金牌後,剛剛領獎完畢即又要出戰4x200米自油泳接力,結果美國隊輕鬆奪金,亦令菲比斯的奧運金牌總數增至21面,同時成為今屆首位3金王!

31歲的菲比斯2年前復出泳壇後,將以往的訓練和飲食習慣完全改變,8年前京奧橫掃泳壇,據報菲比斯需要「喪食」,每日至少吸收12,000卡路里,消息指他每日要食1公斤意粉,還有Pizza、雞蛋三文治等高卡食物。不過菲比斯現時已經31歲,因此復出後將備戰方式完全更改,目前他大大減少練習次數,同時進行節食計劃,雖然贏得首金後當晚,他仍吃了半公斤麵才入睡,但這次減磅計劃現時已換來3面金牌,明顯是相當成功!

SO東波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on.fb.me/1PWMCF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