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15張證明「奧運會主辦方用盡腦汁也要驚呆大家」的奇趣開幕照片。 政治時事,奧運,

希臘的害我噴飯了!每4年一次的奧運比賽,往往都是全球矚目的焦點,這些世界上頂尖的運動員,在這個全球上億觀眾的期盼下大展身手,但是除了比賽本身十分精彩之外,其實每一次的奧運開幕典禮時的開場表演也有著各種超特別的巧思,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歷年10大的精彩開幕表演的照片。▼1.人肉柱!在1980年時莫斯科開幕表演上嚇壞許多人!▼2.同樣在莫斯科的開幕表演中,他們利用了上百人舉著牌子展現出俄羅斯知名童話故事 ...


希臘的害我噴飯了!

每4年一次的奧運比賽,往往都是全球矚目的焦點,這些世界上頂尖的運動員,在這個全球上億觀眾的期盼下大展身手,但是除了比賽本身十分精彩之外,其實每一次的奧運開幕典禮時的開場表演也有著各種超特別的巧思,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歷年10大的精彩開幕表演的照片。

▼1. 人肉柱! 在1980年時莫斯科開幕表演上嚇壞許多人!

▼2. 同樣在莫斯科的開幕表演中,他們利用了上百人舉著牌子展現出俄羅斯知名童話故事中的「瑪莎與熊」的圖樣。

▼3. 1992年在法國舉行的冬季奧運中,其中一個表演者裝扮成人體大小的「雪花球」進入會場。

▼他看起來真的有點不太舒服啊!

▼4. 同時也有著超驚人的空中飛人表演。

▼5.1984年洛杉磯奧運會開幕表演中,一個穿著「火箭人」裝扮的特技演員飛入了會場中。

▼6. 2004年雅典奧運開幕,歌手碧玉在台上演唱,但她的裙子也是那一晚的焦點。

▼7. 既然是在希臘,一堆雕像是一定要有的!

▼8. 2008年北京奧運,這些表演者超整齊的動作根本就像PS上去的一樣。

▼9. 2000年的雪梨奧運,巨大的水母出現在空中!

▼10. 1968年的墨西哥奧運開幕式中,這些巨大的氣球代表著奧運的標誌。

▼11. 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中,這些小朋友身上跟頭上的「裝飾品」本來是想要代表奧運的標示,結果…

▼12. 同樣在亞特蘭大奧運中,這些巨大的人偶也引起許多討論。

▼13. 1994年挪威利勒哈默爾冬季奧運中,這顆超巨大的蛋讓許多人摸不著頭緒。

▼14. 1998年在日本長野縣的冬季奧運中,這些色彩繽紛的貓頭鷹讓許多人記憶深刻。

▼15. 不過這些想要裝扮成「花朵」的女子們就有點…

看完了這麼多讓大家記憶深刻的奧運開幕表演後,有沒有那一些喚醒了你當年的記憶呢?畢竟奧運比賽是全球關注的一場重要的盛會,每一個國家都會使出渾身解數來籌備這些表演活動,也因為代表著各國的文化背景,所以有些真的會看起來有點怪怪的!一起把這些有點奇怪卻又十分有創意的開幕表演分享給大家看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