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10 大里約奧運索爆 女運動員! 里約奧運

睇奧運順便緊係睇埋女架喇!宜家就同大家數下今屆奧運有邊個靚女!大家準備定紙巾抹野喇!抹咩?明啦!好吸睛的奧運啊!奧運在里約隆重開幕,大家又等到4年一度看遍各國帥哥/美女的好時機啦!(笑)今天和大家分享這10位今年奧運上擁有超高顏值的運動正妹,她們除了擁有出色、靚麗的女神外表以外,在運動方面也有著非常棒的成就。一起來看看這10位各國的女神級運動健將吧!▼1.中國跳水女神-何姿。今年26歲的何姿長相非 ...


睇奧運順便緊係睇埋女架喇!宜家就同大家數下今屆奧運有邊個靚女!大家準備定紙巾抹野喇!抹咩?明啦!好吸睛的奧運啊!奧運在里約隆重開幕,大家又等到4年一度看遍各國帥哥/美女的好時機(笑)今天和大家分享這10位今年奧運上擁有超高顏值的運動正妹,她們除了擁有出色、靚麗的女神外表以外,在運動方面也有著非常棒的成就。一起來看看這10位各國的女神級運動健將吧!▼1.中國跳水女神-何姿。今年26歲的何姿長相非 ...


睇奧運順便緊係睇埋女架喇!

宜家就同大家數下今屆奧運有邊個靚女!

大家準備定紙巾抹野喇!

抹咩?明啦!

好吸睛的奧運啊!

奧運在里約隆重開幕,大家又等到4年一度看遍各國帥哥/美女的好時機(笑)

今天和大家分享這10位今年奧運上擁有超高顏值的運動正妹,她們除了擁有出色、

靚麗的女神外表以外,在運動方面也有著非常棒的成就。

一起來看看這10位各國的女神級運動健將吧!

▼1. 中國跳水女神-何姿。

今年26歲的何姿長相非常清秀,也經常都會在微博Po上一些萌照,可愛的模樣也被觀眾譽為是「中國跳水隊第一美女」。

▼2. 俄羅斯跳遠美女-達利婭.克里什娜。

來自最強民族的達利婭擁有美艷的外表,笑起來時模樣甜美,在2012年的倫敦奧運上,就已經被英國媒體評選為「5大美女之首」哦!

▼3. 美國足球甜心-亞歷克斯.摩根。

亞歷克斯是足球場上的絕美鋒線,換下運動裝時的她也超有氣質,散發出巨星般的光芒。

▼4. 日本桌球女王-福原愛。

皮膚白皙、五官精緻的福原愛擁有「瓷娃娃」的美譽,愛笑的傻萌模樣深入民心。據聞她在這次的奧運結束後,將會和身為台灣桌球選手的男友江宏傑結婚,成為台灣媳婦!

▼5. 英國雙向飛碟天才型美少女-安布爾.希爾。

今年18歲的安布爾.希爾是大家熟知的美女神槍手,性感嫵媚的外表在運動場上無疑是全場矚目的焦點。

▼6. 韓國藝術體操精靈-孫妍在。

長相激萌的孫妍在一直是韓國擁有超人氣的「體操小蘿莉」,也被媒體稱為是「藝術體操界的金妍兒」。

▼7. 塞爾維亞網球女王-安娜.伊凡諾維奇。

安娜擁有健康的小麥膚色,是著名的網壇女神,她同時也是單打世界紀錄排名中的第一名,可謂是外貌和實力都兼備哦!

▼8. 荷蘭曲棍球鄰家女-艾倫.霍格。

艾倫是荷蘭女子曲棍球的主力成員,擁有一雙漂亮迷濛的藍眼睛,完美襯托出她獨特的氣質。

▼9. 中國游泳嬌娃-劉湘。

今年20歲的劉湘是「中國泳壇的第一美女」,皮膚白皙的她看起來非常清秀,一雙纖細的長腿更是顯得誘人。

▼10. 台灣射擊甜心-吳佳穎。

相信大家都認識這位「台灣最美證件妹」吳佳穎吧!22歲的她長著一張嬌滴滴的童顏,但是拿起手槍時卻氣勢卻是十足的哦!

果然奧運都是帥哥美女聚集的好日子,你又喜歡哪一位運動女神呢?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看看奧運賽場上賞心悅目的一幕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