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致富智庫:未來十年16個創造最多百萬富翁行業 __,十年,

適逢暑假,又是畢業生搵工的大日子,隨着科技日新月異,很多工種未來隨時會被機械人取代,究竟邊行最好撈?尤其好撈到發達的行業又是哪些?全球資訊公司Capgemini最近公布一年一度全球財富報告指出,有些行業創造尤其多百萬富翁!報告並預測今後哪些行業最能創富,以下就是未來十年16個創造最多百萬富翁的行業,排名由低至高。睇睇有冇你嗰行。===========16、餐飲和住宿服務業有4%專家認為,這行業能在 ...


適逢暑假,又是畢業生搵工的大日子,隨着科技日新月異,很多工種未來隨時會被機械人取代,究竟邊行最好撈?尤其好撈到發達的行業又是哪些?

全球資訊公司Capgemini最近公布一年一度全球財富報告指出,有些行業創造尤其多百萬富翁!報告並預測今後哪些行業最能創富,以下就是未來十年16個創造最多百萬富翁的行業,排名由低至高。睇睇有冇你嗰行。

===========

16、餐飲和住宿服務業

有4%專家認為,這行業能在未來10年產生更多百萬富翁,因「食與住」是必須,起碼收入穩定。

15、電力設施行業

雖然只有6.6%專家認為電力設施行業排在最能帶來百萬富翁的前3位,但隨着更多用電驅動的產品,電力設施行業將有很大的發展前景。

14、天然資源行業

由於電動產品的革新,令石油和天然氣行業遭到連續打擊,只有13.5%專家認為天然資源行業未來帶來的百萬富翁數量能夠排在前3位。

13、交通運輸行業

13.9%專家認為,交通運輸行業未來帶來百萬富翁的數量將會最多,主因是低油價或電能驅動會令行業更賺錢。

12、商品零售批發行業

雖然零售批發業是傳統熱門行業,但由於行業競爭大,只有14%專家認為這行業能在未來推動百萬富翁的數量大幅增長。

11、娛樂消遣行業

只有15.2%專家認為娛樂消遣行業未來的造富能力最強,主因是網上「免費」資源太多。

10、可再生能源行業

由於化石燃料早晚會用光,需要可再生能源來替代,有超過17%專家認為未來這行業的造富能力最強。

9、航空航天運輸行業

現時市場已開始研究「飛天車」,超過18%專家認為,航空航天運輸行業在未來10年將成為造富的主力行業之一,但入行門檻較高。

8、農業和礦業

隨着亞洲及非洲新興市場崛起,農產品和礦產品的需求量將大幅增加,18.9%專家稱,如果你想成為富翁,而且能夠承擔風險,你就去涉足這2個行業。

7、教育行業

隨着財富增長,愈來愈多人受教育或接受再教育,19.8%專家預期,這行業將成為造富主力,因學費收入可觀。

6、通訊行業

隨時科技革新,通訊行業可以非常賺錢,這包括即時通訊程式例如WhatsApp等,20.2%專家指出這行未來10年將使更多的人成為富翁。

5、房地產和建築行業

隨着全球人口增加,住房需求一定有,20.2%專家稱,如果你想成為百萬富翁,你就去涉足建築和房地產行業。

4、製造業

製造業不再只是勞工密集行業,將朝向高新科技、3D打印方向發展,22.3%專家認為這行將成為造富最強的行業。

3、醫療衞生行業

隨着人類壽命愈長,醫療、醫藥行業將成為最重要的賺錢行業,有30.1%專家稱,這將會成為創造富翁數量最多的行業之一。

2、高新技術行業

這不僅僅是Google或facebook,還有金融技術部門,甚至《Pokémon GO》的AR技術。隨着一系列高新技術公司的成功,30.9%專家認為這行業將成為造富的主力。

1、金融服務業

作為香港人,對金融服務業絕不陌生,原來這是全球專家眼中最容易發達的行業,有35.7%專家認為,將在未來10年創造做多的百萬富翁。那麼,香港人是否最有福之一呢?

----------------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東網Money18」fb專頁:有討論、有分析,齊來FUN享,贏盡●你Like

http://www.facebook.com/money18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