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友人收「死亡來電」 揭財困男女單位內燒炭 __,

現場為福華街16-24號。(劉子文攝)今午3時許,一名姓李(42歲)男子,收到姓黎(24歲)女友人傳來的「死亡來電」,聲稱自己想自殺,李大驚下慌忙報警求助。警方接報後,派員到深水埗福華街16-24號一單位拍門,惟無人應門,警方爆門而入,發現黎及其姓周(42歲)男友,兩人分別清醒及昏迷,洗手間則有一盤燃燒的炭,警員在場未有檢獲遺書。男女其後被送往明愛醫院救治,幸無大礙。據了解,周為一間財務中介公司的 ...


現場為福華街16-24號。(劉子文攝)

今午3時許,一名姓李(42歲)男子,收到姓黎(24歲)女友人傳來的「死亡來電」,聲稱自己想自殺,李大驚下慌忙報警求助。警方接報後,派員到深水埗福華街16-24號一單位拍門,惟無人應門,警方爆門而入,發現黎及其姓周(42歲)男友,兩人分別清醒及昏迷,洗手間則有一盤燃燒的炭,警員在場未有檢獲遺書。男女其後被送往明愛醫院救治,幸無大礙。

據了解,周為一間財務中介公司的東主,黎女為其下屬。周疑因生意周轉不靈,欠債數百萬港元,懷疑因此與黎女輕生。警方經初步調查後,將案件列企圖自殺,交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生命熱線: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18288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