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地產:五礦地產40億奪油塘地 高估值上限逾4成 __,

地政總署今日公布,九龍油塘崇信街與仁宇圍交界的油塘內地段第44號的用地,以約40.056123億港元,中標財團為五礦地產(00230),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批租期為50年。以項目總樓面約566,735方呎計算,每方呎樓面地價約7,068元,較市值估值上限大幅高約41.4%,並相信為政府賣地歷來呎價最高的九龍東住宅地。若對比同區對上一幅於2014年底批出的鯉魚門徑限量地,當時成交樓面呎價約5,040 ...


地政總署今日公布,九龍油塘崇信街與仁宇圍交界的油塘內地段第44號的用地,以約40.056123億港元,中標財團為五礦地產(00230),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批租期為50年。以項目總樓面約566,735方呎計算,每方呎樓面地價約7,068元,較市值估值上限大幅高約41.4%,並相信為政府賣地歷來呎價最高的九龍東住宅地。

若對比同區對上一幅於2014年底批出的鯉魚門徑限量地,當時成交樓面呎價約5,040元,上述油塘崇信街地皮呎價亦明顯高出約40.2%。據賣地章程顯示,中標發展商須提供公眾停車場,並納入總發展樓面內,同時要興建附近海濱長廊。

地皮上周收到13份標書,包括長實地產(01113)及新地(00016)等大型發展商,另萬科海外(01036)亦夥拍新世界發展(00017)及資本策略地產(00497)合資競投。

油塘內地段第44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0,530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辦公室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31,590平方米及52,650平方米,兩者均包括將由買方興建的公眾停車場的樓面面積。

─ ─ ─ ─ ─ ─ ─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東網Money18」fb專頁:有討論、有分析,齊來FUN享,贏盡●你Like

http://www.facebook.com/money18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